快新聞/被問太太何時合體助選? 侯友宜:同心齊力好好做事
侯友宜表示,太太從沒缺席,幕前幕後都很重要,重要是要同心齊力為國家、人民好好做事。(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選舉倒數10天,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的太太廖婉如日前當分身掃街拜票,接下來也會和林佳龍以雙車隊方式大規模車掃。而對手侯友宜今(16)日被問到,太太任美鈴什麼時候會一起出現?他表示,太太從沒缺席,幕前幕後都很重要,重要是要同心齊力為國家、人民好好做事。

更多新聞: 快新聞/堅持在區運路辦選前之夜 林佳龍轟侯友宜:威權統治的遺緒

侯友宜上午與同黨籍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車隊拜票並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太太什麼時候一起出現?侯友宜回應,太太40幾年來面對槍林彈雨、生死邊 都在他身後做最大支撐力量,是他一路走來到今天最大恩人,這場選舉太太從來沒缺席過,都在後面給他最大力量,幕前幕後都很重要,「重要是要同心齊力為我們國家、人民好好做事」。

此外,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助理費爭議延燒,又有自稱曾經當過高虹安助理的人在節目上指出,民眾黨5位立委辦公室都必須要捐一個人的配額出來供黨部使用。侯友宜也被問到,是否選舉選到現在是不良風氣?侯友宜說,過程如何一定有相關辦法約束,尊重所有選舉過程相關規定。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佳龍選前之夜路權之爭 侯友宜稱:以安全為最重要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