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秒療癒壞心情!浪貓衝正妹鞋邊「1舉動」暴擊百萬網:有福同享喵
一隻流浪貓叼著魚走向女子,下一秒竟然還對她的鞋子「做了這件事」。(圖/翻攝推特)

國際中心/吳峻光報導

許多人都喜歡用釣魚放鬆身心,除了過程充滿閒情逸致,搞不好還能結交有相同興趣的好友;近日一名日本推主「あかね」就發文透露,自己在釣魚的途中遇到一隻浪貓,牠不但不怕生,還一邊喵喵叫一邊送上鮮魚大禮,無私又呆萌的模樣,讓該名受寵若驚的女網友也不停說:「阿哩嘎都!」24秒療癒片曝光,馬上融化超過15萬人。

更多新聞: 膽大狗英雄!「護鳥神汪」激戰巨蛇遭索命一吻 網氣哭:拍攝者不救?

「あかね」12日在推特曬出一段影片,從畫面中能看到,她在垂釣時突然發現一隻流浪的虎斑貓,正在旁邊悠閒地啃著魚,結果當牠抬起頭來,發現女子的存在後,竟然還屁顛屁顛走過來,就算嘴裡叼著魚,也不忘發出喵喵叫,看起來就像在說:「一起吃吧!」女子目睹這一幕,心臟瞬間被暴擊,她對這隻浪貓說謝謝,經過一陣撫摸後,貓貓似乎被逗樂了,甚至還直接把魚放在她的鞋子上,讓女子當場笑到花枝亂顫:「等一下啦!」

24秒療癒壞心情!浪貓衝正妹鞋邊「1舉動」暴擊百萬網:有福同享喵
貓貓直接把魚放在女子的鞋子上。(圖/翻攝推特)

「あかね」表示,當時她原本只是想用手機拍浪貓,沒想到牠竟然如此親近人,而且最讓人意外的是,這隻貓將美味的魚送給她後,還不斷發出叫聲催她快點享用,「跟我關係變好的貓咪,把魚送給我當禮物,有夠可愛害我沒辦法繼續釣魚了啦ww」。

該影片至今觀看次數已衝破250萬,許多網友笑說,看完整個心情都變好了,「這是貓的報恩」、「貓貓其實只是想要妳幫忙去骨」、「有福同享喵~」、「把魚放在鞋子上真的可愛死」、「建議給貓餵生魚的時候,盡量要先處理好,因為魚骨頭可能會傷到貓的嘴巴,還有可能會有寄生蟲!」

更多新聞: 只為了找媽媽!長頸鹿寶寶「屢站屢敗」腳狂抖…最終一幕融化10萬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