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三寶王!婦人騎車跨越雙黃線秀「連續擊落技」 直衝對向波及5車
YouTubr「康康」日前整理出數個三寶不良示範,其中一位超狂婦人,完全無視交通規則,橫跨雙白線、雙黃線,並直接切到對向,造成5台車碰撞。(圖/翻攝「康康嘴機車」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在車水馬龍的馬路上,無論是開車、騎車或行人,一旦有人不遵守交通規則,往往讓其他人無辜慘遭殃。YouTubr「康康」日前整理出數個三寶不良示範,其中一位超狂婦人,竟一次橫跨雙白線、雙黃線,直接從正向切到對向,瞬間造成5台車碰撞,讓康康傻眼表示:「這不是三寶,什麼是三寶!」

更多新聞: 飆車競速釀1死! 肇事駕駛囂張襲警遭轟2槍「今坐輪椅移送法辦」

時常更新三寶影片的康康,這次的超狂三寶們,更是連連刷新眾網友的三觀,一名騎腳踏車隨意橫跨馬路的阿公,對迎面差點撞上的汽車駕駛隨手比個讚,就從容離去;而騎電動輪椅的阿嬤,更是無視紅燈及人車,以緩慢的速度隨意前行;還有三寶路人,竟在機車彎道「上小號」,離譜的行徑讓康康相當氣憤。

三寶王認證!超狂婦人橫跨「雙白、黃線」 直衝對向慘波及五車
一名騎腳踏車的阿公,隨意橫跨馬路,對迎面差點追撞的汽車駕駛,從容比讚後離去。(圖/翻攝「康康嘴機車」YouTube)

但最狂的莫過於壓軸的三寶婦人,只見她一口氣橫跨雙白線、雙黃線,先是與2名機車騎士發生擦撞,車牌又卡到一輛汽車,調整了一下車身,竟繼續往前切到對向,直接造成對向兩名機車騎士摔車,而婦人卻安然無事,直接駛離現場,讓康康傻眼批:「這不是三寶,什麼是三寶!」

更多新聞: 相愛相殺!淘氣妹偷鑰匙躲車後座嚇哥 他飆「7字箴言」網笑:真親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