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台版柬埔寨!豬仔疑賣帳戶遭囚禁 警即刻救援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又是台版柬埔寨!新北市一名53歲的陸姓男子,週三晚間在新店區某汽車旅館,疑似要賣帳戶時,遭到對方囚禁,還一度被2名嫌犯帶到其他旅館。他趁著嫌犯不注意,趕緊聯繫友人和路人幫忙報警,所幸沒多久,警方就到場,隨即逮捕嫌犯,並救出被害人。

更多新聞: 抖音釀殺機!4人闖中和民宅襲擊屋主反遇刺 3嫌逃逸中

雙手被員警拉住,男子從旅館電梯走出來,被送上警車,因為他和另一名男子,涉嫌把人囚禁在這家汽車旅館,所幸被害人機警,趕緊聯繫朋友,警方獲報後,立刻到場。

新店分局江陵派出所所長吳東憲:「經警方到場確認,被害人確實有被囚禁在房中的情勢,因此立即使用強制力,逮捕控制的兩名犯嫌。」

又是台版柬埔寨!豬仔疑賣帳戶遭囚禁 警即刻救援

週三晚上,一名53歲的陸姓男子疑似前往賣帳戶時,被20歲的陳姓和張姓男子,關在新店中央路某汽車旅館,過程中,還一度要被帶到其他旅館,所幸他趁著嫌犯不注意時,對外求救。

新店分局江陵派出所所長吳東憲:「現場查獲少量毒品,後續原因尚須帶返所偵辦了解中,被害人身上沒有明顯外傷。」

員警在現場搜查時,還發現少量的3級毒品,全案依妨害自由罪嫌偵辦,警方也要擴大追查,找出幕後藏鏡人。

更多新聞: 政院前飆車追撞釀1死 22歲酒駕狂徒收押禁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