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大咖雲集!黑木瞳、張震合體頒獎 鄭東煥角逐「最佳男配角」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金馬獎周六(11月19日)登場,不少外國明星來台,除了日本影后黑木瞳,受邀擔任大師課講師,還將和張震合體頒獎,下午見面會上說很開心疫情後首次出國就是來台,參加金馬獎更覺得與有榮焉。日本導演是枝裕和以及韓國演員鄭東煥,也都將出席,鄭東煥更是第二位獲得金馬提名的韓國男演員。

更多新聞: 養寵物每月花多少錢?網曝「1開銷」最可怕:養3貓年花20萬

一席黑色禮服搭配西裝外套,看起高貴又優雅,日本奧斯卡影后黑木瞳疫情後首度來台,一早剛落地,準備出席周六(11月19日)的金馬獎。

日本藝人黑木瞳說,「疫情期間一直都不能夠出國,然後接到金馬邀約,看到是我最喜歡的台灣這邊的邀約,所以還不清楚內容的時候,馬上就答應說我第一個出國的地方,就要選在台灣。」

來過台灣很多次的她,好不容易等到國境解封,又接到金馬邀請,就立刻答應出席,直言很開心看到台日之間的電影交流。

日本藝人黑木瞳說,「我覺得在娛樂圈裡面,真的很開心可以看到,台日有這麼多交流的機會,所以說我覺得電影,就是我們溝通的共同語言,很開心可以來過台灣。」

黑木瞳也展現親和力,現場還教主持人黃子佼跳踢踏舞,而周六(11月19日)就要和張震一起頒獎的她,搞不好有機會在典禮上也來教學一番。

金馬大咖雲集!黑木瞳、張震合體頒獎 鄭東煥角逐「最佳男配角」

日本藝人黑木瞳vs.主持人黃子佼說,「明天您就教張震,上台來這麼一段,說不一定可以喔,不知道他願不願意,金馬獎需要亮點,我們就這麼說定了。」

而不只黑木瞳,這次金馬獎還有來自日本的大導演是枝裕和也會來台參加金馬獎,至於韓國的資深演員鄭東煥,則將要角逐最佳男配角。

韓國藝人鄭東煥說,「我從來沒有想過的事情,沒想到就這麼發生了,我非常感謝,也謝謝大家都來參加記者會。」

在新加坡韓國的合拍片「花路阿朱媽」中,鄭東煥扮演一名熱心保安,也是第二位獲得金馬獎提名的韓國男演員。

金馬大咖雲集!黑木瞳、張震合體頒獎 鄭東煥角逐「最佳男配角」

頒獎典禮剛好在國門開放後,也讓這屆金馬獎更多外國藝人參予。

更多新聞: 大港開唱2023年日期曝光!網憂黃牛跪求「實名制」意外釣黃捷神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