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爸悲戚「等不到真相」 林佳龍喊拒投侯友宜:我一定會給真相
林佳龍呼籲市民「用選票來拒絕侯友宜,我承諾我一定會給一個真相」。(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新北市男童恩恩因確診病逝已7個月,恩恩爸苦追「消失的81分鐘」真相,要新北市政府給出答案、要新北市長侯友宜出來面對,恩恩爸今(19)透過臉書分享一段紀錄影片,內容提到「我們悲戚,因為我們得不到真相」,影片惹哭一票網友紛紛留言「感到心碎!」林佳龍下午表示,看了很心疼、不捨,呼籲市民「用選票來拒絕侯友宜,我承諾我一定會給一個真相」,當選市長第一件事情,就是成立恩恩案這81分鐘救護車才到的行政調查小組。

更多新聞: 恩恩爸曝紀錄影片惹哭網友 淚訴:我們悲戚「因為得不到真相」

林佳龍今出席「新北大翻新 鶯歌一起拚」選前黃金周,並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恩恩爸的貼文。林佳龍表示,恩恩去世7個月了,每次看到恩恩爸臉書貼文都鼻酸、心疼,真的很不捨,一個喪子的父親還要接受折磨,貼文影片讓很多人看了都流淚。

林佳龍說,為什麼要對恩恩家人冷漠暴力對待?恩恩爸在最後結語說「悲戚因為我們始終等不到一個真相」,林佳龍轟,給一個真相這麼難嗎?政府可以成立行政調查小組,「侯友宜不做我承諾來做,我當選市長第一件事情,就是成立恩恩案這81分鐘救護車才到的行政調查小組,我會給一個真相」。

林佳龍呼籲,市民都可能遭遇到恩恩家人的這種不幸,再一週就要投票,「我們拒投侯友宜,不能讓侯友宜用選票繼續掩蓋事實,讓恩恩家人永遠得不到真相,造成更大二度傷害」,很多人留言都表達悲憤,面對行政獨裁和資訊不對稱,「只能用選票來拒絕侯友宜,我承諾我一定會給一個真相」。

更多新聞: 催票影片喊話侯友宜「善待新北市民」 林佳龍:施政不是只講好好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