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藍營17年做了什麼 余天挺林佳龍:選能做4年的人讓新北更新
余天力挺林佳龍。(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九合一選舉邁進選前黃金週,林佳龍今(19)日在土城舉辦「新北大翻新」選前大造勢晚會,立委余天到現場支持,他說到,新北市長侯友宜現在沒有像上次一直跑,看起來也比較輕鬆,「他自己心裡有想(選總統)」,余天呼籲大家不要浪費這一票,選一個能夠做4年的市長,讓新北市更新。

更多新聞: LIVE/APEC領袖峰會落幕 張忠謀召開國際記者會說明成果

余天說到,自己對林佳龍很抱歉,之前因為女兒余苑綺逝世沒辦法幫忙助選,但現在盡全力幫忙(林佳龍),他說到新北市長真的要換人,因為17年了,國民黨做了什麼真的看不到。

余天表示,自己與侯友宜已經認識了30幾年,所以很了解他,國民黨2024年要選總統的,看來看去也是只剩下他,他(侯友宜)自己心裡也有在想。余天表示,這次侯友宜選舉也沒像上那樣一直跑,看起來也比較輕鬆,「所以不要浪費這一票,要選一個能夠做4年的人,讓新北市更新」。

余天表示,自己和林佳龍認識很久,但凡林佳龍要選什麼,自己都會幫忙,就像自己的弟弟一樣,他強調,林佳龍是個很負責任的人,所以一定要讓他當選,他也說到,要是林佳龍當選,自己會就會唱歌,心理也比較輕鬆。

余天提到,若是侯友宜當選,可能過半年國民黨就要進行初選,那麼選一個半年的市長要幹什麼?所以一定要選給能夠做4年的人,另外,他也呼籲,台灣孩子都要站出來力挺台灣,「台灣人挺台灣人」。

更多新聞: 苗栗站台提早到場 賴清德"我認真到這種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