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從車內挖出4個月前彩券!一查竟中1800萬元…親姐以為詐騙
一名澳洲女子日前因為洗車而挖出4個月前的彩券,意外發現自己中了1800萬元。(示意圖,非本新聞所指/翻攝自Pixabay)

國際中心/許沛汶報導

「我帶著這張彩券到處開了4個多月!」澳洲一名女子最近在車內挖出一張舊彩券,兌獎後意外發現自己居然中了58萬美元(約新台幣1800萬元),就連幫她兌獎的彩券行員工也激動地哭了。沒想到,這名女子的親姐姐得知後,完全不敢置信,脫口一句「妳是不是被騙了?妳在哪裡?」,讓她頓時哭笑不得。

更多新聞: 這到底算幾頭身美女?她P圖拉出「超長美腿」 驚人比例網全看傻

綜合澳洲媒體報導,一名來自維多利亞州(Victoria)的女子表示,她7月2日在貝納拉( Benalla)買了一張彩券,但她事後壓根忘了這件事,還把彩券和一堆收據塞在車裡長達4個多月,直到最近準備洗車,才意外讓她挖出這張舊彩券。

隨後,女子把彩券帶去兌獎,這才發現自己居然是當期9位中獎人中的其中1位,獲得58萬美元(約新台幣1800萬元)。突如其來的消息讓她驚訝不已,「我一直都不知道自己中獎,「你們能想像嗎?我帶著這張58萬美元的彩劵到處開了4個多月耶」」,讓幫忙兌獎的彩券行員工也激動地哭了。

她從車內挖出4個月前彩券!一查竟中1800萬元…親姐以為被騙
女子表示,她一直都不知道自己中獎,還帶著這張彩券到處開了4個多月。(示意圖,非本新聞所指/翻攝自Pixabay)

女子也透露,當她和家人分享中獎消息後,根本沒有人相信她會如此幸運,姐姐還一度以為她被詐騙,不斷逼問「妳是不是被騙了?妳在哪裡?」。直到隔日,女子將彩券帶到彩券公司The Lott領獎,家人們才真的相信她中獎了。至於會如何運用這筆從天而降的獎金?女子表示,她打算先買下人生的第一棟房子,並犒賞自己一個早該擁有的假期,「真的很高興也很感激我得到了,這對我來說改變了生活」。

更多新聞: 根本大型貓咪!猛虎被「貼身摸肚」爽到升天 4百萬人笑翻:虎界之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