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輸得徹底!大S聲明「這1句」連小粉紅都讚爆:高下立見
大S因汪小菲未履行協議內容,告上法院追討500萬元。(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voguetaiwan」IG)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女星大S與中國富商汪小菲離婚後,風波仍不斷,先前汪小菲疑似公開喊話具俊曄,未料日前來個大反轉,汪小菲被爆出從今年3月就沒再履行離婚協議支付生活費,對此,汪小菲怒曬出1年「支出明細」,並砲轟大S全家,甚至開地圖砲,連大S前男友都罵進去。昨(21日)晚大S發出聲明,「離婚保證此生不出惡言」、「從未傷害汪小菲身心、發自內心尊敬汪爸和張蘭女士」等,連中國網友看了都大讚,稱她相當體面。

更多新聞: 大S睽違3年秀「香肩」絕美拍大片!「女王氣場」引網瘋喊:強勢回歸

大S昨晚透過律師發出聲明稿,她提到自己從認識汪小菲至今,從沒有傷害過他的身、心,且發自內心尊敬汪爸和張蘭女士,至於離婚原因大S表示「我為了小菲及其父母著想,主動提出兩方緣分已盡,好聚好散作為離婚理由,並保證此生不出惡言,我也說到做到」,不僅如此,整份聲明最後還祝汪小菲的事業生意興隆,完全沒有指責或批評對方。

汪小菲輸得徹底!大S聲明「這1句」連小粉紅都讚爆:高下立見
汪小菲開撕大S,因為他不想再履行離婚協議,不爽付錢了。(圖/翻攝自汪小菲IG)
聲明稿曝光後,立即引發台灣、中國網友的熱議,台灣網友們紛紛留言支持「這聲明就是格局的不同」、「體面」、「一直以來妳都做得很好,加油」、「高下立見」,連中國網友也認為大S的聲明真的太體面,「汪小菲微博上潑婦罵街一般,母子倆臉皮比城牆還厚」、「真不是一個段位的」、「言辭體面,信息量大」、「婚變到現在從沒看過大S有說過汪的一句不是」。

事實上,大S與汪小菲2021年宣布結束婚姻關係,大S在今年3月閃婚舊愛南韓團體「酷龍」成員具俊曄,而大S因為不滿汪小菲未履行離婚協議而告上法院,追討逾500萬生活費,汪小菲更連發20篇文開撕,不過大S經紀人透露,當初兩人簽離婚協議書時很清醒,且在雙方律師的見證下簽署,是鐵錚錚的事實。


更多新聞: 汪小菲直播親吐離婚原因 分了大S暢快曝心情:真的特別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