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喉戰!陳其邁直播唱《紅豆》回擊柯志恩 後勁超強網笑:字幕神助攻
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階段,高雄市的藍綠政營不約而同,選擇用歌聲一較高下,意外掀起「高雄市歌喉戰」。(圖/翻攝「陳其邁 」Facebook)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階段,高雄市長陳其邁帶領車隊掃街拜票,沿途受到許多市民熱情歡迎,不僅線下民眾反應熱烈,陳其邁市長的臉書也同步實況轉播,讓在外地的高雄人能隔空一同參與,在線人數一度飆破2200人,順勢解鎖直播的隱藏彩蛋「邁邁卡拉OK」,市長再次開金嗓獻唱歌手王菲的《紅豆》,耳邊除了有陳其邁市長的深情嗓音,畫面上的字幕還會隨著忘詞、走音調整,讓網友笑翻。

更多新聞: 選擇可相信的!廣告鬼才操刀陳時中競選片 「誰可以接住你」感性催票


歌喉戰!陳其邁直播唱《紅豆》回擊柯志恩 後勁超強網笑:字幕神助攻
陳其邁臉書直播,播放陳其邁市長高歌《紅豆》,字幕還會隨著走音飄動,讓網友笑翻。(圖/翻攝「陳其邁 」Facebook)

陳其邁市長被網友揶揄是「被政治耽誤的歌手」,一開金嗓總是一鳴驚人,不少民眾到競選現場,就是為了親耳聽聽他的歌聲,陳其邁的競選團隊,趁著直播特意播放市長的拿手曲目《紅豆》,搭配活潑字幕,讓網友狂刷一拍哈哈哈,「阿娘喂暈船了」、「哈哈,好古錐」、「好可愛的市長喔」、「笑到噴淚」、「字幕好可愛,字還會飄」、「字幕真的神助攻」。同一日稍早,國民黨的柯志恩推出高雄市長競選主題曲《留一盞燈》,高雄市的藍綠政營不約而同,都在選戰白熱化階段,用歌聲一較高下,雙方意外掀起場外「歌喉戰」。

更多新聞: 自由的味道!中籍英國媳「造勢活動」初體驗 感動喊:民主的台灣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