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千萬床墊成羅生門!遭疑「調包」經紀人還原真相:她根本不知品牌
汪小菲疑似因生活費喬不攏再度與大S撕破臉,發文怒轟具俊曄「你個窩囊廢換個床墊行嗎?」,讓家中的床墊意外成為矚目焦點。(圖/翻攝自大S臉書、民視新聞)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汪小菲近期在微博上狂嗆前妻大S,雙方疑似因生活費喬不攏再度撕破臉,連同小S、S媽全被拖下水,前婆婆張蘭也參戰,汪小菲更怒轟具俊曄「你個窩囊廢換個床墊行嗎?」,讓家中的床墊意外成為矚目焦點。大S昨(23)日將床墊送到S Hotel還給前夫,晚間在媒體見證之下,工作人員將床墊割爛當成「廢棄物」丟棄,不過,之前傳出的千萬床墊疑似不是這張,對此,大S經紀人今(24)日出面回應。


更多新聞: 汪小菲銷毀大S「近千萬床墊」!IKEA跟上時事自薦:該買新的了吧

S Hotel昨(23)日割毀的床墊,被眼尖網友看出並非海斯騰品牌價值千萬的床墊,而是價值約10萬元的英國品牌SLEEPEEZEE床墊,懷疑床墊被「貍貓換太子」,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指出,大S經紀人出面回應,「到底是誰說熙媛家的床就是海絲騰這品牌?」,直接打臉傳聞。

大S千萬床墊成羅生門!遭疑「調包」經紀人還原真相:她根本不知品牌
眼尖網友看出S Hotel昨(23)日割毀的床墊並非海斯騰品牌價值千萬的床墊,而是價值約10萬元的英國品牌SLEEPEEZEE床墊。(圖/民視新聞)


大S經紀人表示,「送去的就是大家關心的那張床,熙媛對床的品牌、價值從不在意,這張床當初也不是她買的,自然不會知道品牌!」,再次強調,大S對於千萬名床或是10萬名床全都不在意,「只是物歸原主,我們很無奈,就是張床墊至於嗎?」。

大S千萬床墊成羅生門!遭疑「調包」經紀人還原真相:她根本不知品牌
汪小菲(左)怒嗆具俊曄(右)一句「你個窩囊廢換個床墊行嗎?」,讓床墊意外成為關注焦點。(圖/翻攝自大S臉書)


大S的前婆婆張蘭和前夫汪小菲曾公開說過,買了一張價值不斐的百萬名床,按照大S的腰和脊椎量身訂做,為了選到最適合的一款,來回浪費了10多個床墊,才選中這款。傳出該床墊就是「瑞典皇室指定」品牌海絲騰的百萬名床,目前價值上看932萬元,近期汪小菲怒嗆具俊曄「你個窩囊廢換個床墊行嗎?」,意外讓名床成為關注焦點。

更多新聞: 張蘭「手畫戒指」直播賣綠茶+滷蛋!網秒懂背後含意:侮辱性極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