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徐定禎團結之夜造勢 蔡英文、賴清德冒雨相挺盼「翻轉苗栗」
蔡英文、賴清德到場力挺徐定禎。(圖/民進黨提供)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選戰倒數,身兼民主進步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24日晚間赴苗栗縣頭份市,出席「集中選票 迎向新苗栗團結之夜」,蔡英文致詞時表示,拜託苗栗鄉親,在外地讀書工作的苗栗年輕人,還有親戚、朋友,都請回家投票,「就差你這一票,我們集中選票,不要分票,一起投給會贏的徐定禎,去投票,就會贏,我們就能翻轉苗栗」。

更多新聞: 蔡賴合體力保徐定禎 蔡不穿雨衣開講:去投票就會贏

蔡英文說,長期以來,黑金跟派系勢力,長期把持苗栗,破壞苗栗的土地跟天然資源。這次選舉,有候選人不只是有刑事前科紀錄,還跟地方派系掛勾很深,如果這樣的人,當選縣長,苗栗財政只會繼續惡化,苗栗的發展,將遙遙無期。

快新聞/徐定禎團結之夜造勢 蔡英文、賴清德冒雨相挺盼翻轉苗栗
超過6千人冒雨到場力挺徐定禎。(圖/擷取自徐定禎臉書)


蔡英文表示,徐定禎當縣長,會公開徹查坤輿案,讓真相水落石出,給鄉親一個交代,也會杜絕類似案件,「選擇徐定禎,就是選擇正直跟改變;選擇徐定禎,就是選擇終結黑金、終結地方派系政治。我們有這樣的縣長,苗栗才會進步」。

距離投票日僅剩不到兩天的時間,蔡英文表示,儘管今日苗栗天候不佳,苗栗鄉親仍熱情湧入會場,給予徐定禎最堅定的支持,也顯示民眾期盼改變苗栗已經72年未曾政黨輪替的決心,在選前用實際行動,團結支持徐定禎,1126要一起翻轉苗栗。

快新聞/徐定禎團結之夜造勢 蔡英文、賴清德冒雨相挺盼翻轉苗栗
徐定禎說,最後一哩路了,不論大雨滂沱、不論前途漫漫,72年了,苗栗一定會翻轉,苗栗要贏,苗栗會贏。(圖/民進黨提供)


蔡英文偕同副總統賴清德、總統府資政葉菊蘭、客委會主委楊長鎮、前文化部長鄭麗君、立委羅致政、沈發惠、湯蕙禎、前立委郭俊銘、鍾孔炤,一同到場推薦、支持徐定禎,展現民進黨團結、贏回苗栗的氣勢。

更多新聞: 最後關頭激戰!徐定禎喊政黨輪替 謝福弘、鍾東錦爭「正藍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