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封怕了!北京阿嬤「塞爆5台大冰箱」嫌不夠 網笑:能救活整棟樓
中國疫情嚴峻,北京近日連續突破千例,一名居住在北京的網友,就開箱家中的5台冰箱,全被奶奶囤的糧食塞得滿滿的,誇張行徑讓網友感嘆真的被封怕了。(圖/翻攝「北京菲姐」抖音)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中國疫情持續延燒,北京連續三天突破千例,當局政府緊急封控,微博上許多居民哭訴,一夜之間全變了,禁止人員流動,外賣、快遞都不准進入社區,突如其來的控管,讓民眾措手不及,根本來不及準備物資,居住在北京的中國網友「北京菲姐」卻完全沒這個煩惱,她開箱奶奶家的冰箱,一開門東西多到差點溢出來,從雜糧、水果、飲料到牛排都有,更驚人的是,奶奶家中共有五台冰箱全是塞滿的狀況,讓網友看傻眼,直呼能救活一整個社區的人了。

更多新聞: 中國化工廠爆炸!民房屋頂、玻璃震碎畫面曝 消防車遭封路擋道網氣炸


被封瘋了!北京阿嬤「塞爆5個大冰箱」嫌不夠 網笑:能救活整棟樓
北京菲姐的奶奶非常愛囤貨,家中5台冰箱全被食物塞滿。(圖/翻攝「北京菲姐」抖音)


奶奶家不僅有雙開門大冰箱,還有營業用的臥式冷凍櫃,菲姐開玩笑表示,奶奶屬老鼠所以這些是她的老鼠洞,眼尖的網友發現,冰的全是高級食材,牛排、手工水餃,還有各種國外零食,在寸土寸金的北京市,家中能擺下五台冰箱,還能付高額電費,讓網友感嘆有錢人才能這樣玩,還有新疆民眾無奈透露,自己已經被封一百多天,相當羨慕菲姐家還有這麼多食物。


更多新聞: 富士康再傳逃難潮!武警噴催淚瓦斯鎮壓 員工「群起抗議」淚喊:被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