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7年終於要告白?台男「深情一問」竟慘遭俄妞巴頭 網笑:太欠揍
YouTube頻道旅遊真台灣的成員Patrick,日前帶Lena去新北三芝景點遊玩,並藉此向Lena告白。(圖/翻攝「旅遊真台灣 Travel North Taiwan」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YouTube頻道「旅遊真台灣」的成員Patrick與Lena,時常一起拍攝到台灣各地旅遊的影片,兩人互動相當親密,是觀眾們公認的情侶CP,然而台灣男Patrick日前透露,雖然兩人認識7年,且幾乎形影不離,但他其實並未和俄羅斯正妹Lena表白過,於是他精心安排了新北市三芝區私房景點的旅遊行程,並決定在過程中給Lena一個浪漫告白,沒想到害羞的他最後非但沒有把關鍵告白說出,還說錯話被Lena一掌巴頭,神發展讓網友都笑翻。

更多新聞: 宅配送貨員遇纏人小白雞 熱情狂跟「放進去又跑出來」萌翻網

Patrick藉口要拍攝Lena開車自駕旅遊的影片,帶Lena到三芝熱門景點「牛仔莊園」,美國西部牛仔風的莊園,讓Lena驚呼太美了,還可以跟可愛的馬匹互動。在莊園吃午餐時,Patrick猛送殷勤,還幫她點了豪華水果茶,讓她疑惑表示:「今天是怎樣,一堆驚喜,又不是我生日?」接著兩人來到採筊白筍的農場,非常喜歡大自然的Lena,對這個行程相當滿意,兩人在田中採收筊白筍,玩得不亦樂乎。

三芝一日約會!台男「深情告白」竟慘遭俄妞巴頭 網笑:真的太欠揍
在遊玩過程中,Patrick猛向Lena送殷勤,還幫她點了豪華水果茶,讓Lena相當困惑Patrick的反常。(圖/翻攝「旅遊真台灣 Travel North Taiwan」YouTube)

夕陽西下,最後他們來到「芝蘭公園海上觀景平台」,欣賞海景和夕陽,Patrick終於將準備已久的表白說出,只見他滿臉通紅,吞吞吐吐的說著含糊的話語,讓Lena彷彿霧裡看花,最後他拉起Lena的手,在浪漫的氣氛中,說出鍵話語:「我想跟妳說的是,你願意當我今天晚上的司機嗎,因為我要跟我朋友去喝酒。」意料之外的話語,讓Lena錯愕又憤怒的給Patrick一掌巴頭。

神結局也讓網友都傻眼,紛紛調侃,「告白梗千萬別玩過頭了,錯過時機讓別人先追求成功,親手葬送掉垂手可得的幸福,會欲哭無淚啊!」、「我要的告白呢?怎麼變成三芝景點介紹,最後還被Lena巴頭!」、「為什麼沒有溫馨又感人的結局!好讓我說聲恭喜啊!」、「很速配的一對,但最後一句真的太欠揍了!」、「Lena巴的好!」、「最後一個巴頭...100分!」


更多新聞: 被好兄弟佔據!鬼廟神像蓋紅布面向詭異方位 大學生闖入聞鬼敲鐘嚇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