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晚要價6千4!網紅揭世足球迷村實況 沒衛生紙、冰箱竟當裝飾用
近期飛到卡達觀賞世足比賽的YouTuber融融(圖左),日前在頻道上開箱世足球迷村一晚要價207美金(約新台幣6420元)的房間。(圖/翻攝「融融歷險記Ben's Adventure」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2022世界盃足球賽,於卡達舉行,吸引不少球迷親臨現場觀賞球賽,主辦國也於當地打造「球迷村」,為觀眾提供住宿。日前親自飛到卡達觀賽的YouTuber「融融」,近期在YouTube頻道上開箱,球迷村的內部樣貌,一晚要價207美金(約新台幣6420元)的房間,卻沒有提供衛生紙,冰箱都僅是裝飾用,讓他驚呼連連。

更多新聞: 預選失利還奪世足冠軍?網傳中國隊踢贏西班牙影片 遭自家人酸:是恥辱

抵達卡達的第一晚,融融入住市中心的一間飯店,一晚要價新台幣3千元的房間內,含有電視、冷氣及冰箱等,且環境乾淨,讓他相當滿意;隔日他與住在球迷村的朋友「Mark」會合,並一同參觀Mark的房間,在開始之前,Mark就直言:「一開始覺得超爛,硬體的部分只有10分中的3分吧!」

一晚要價6千!網紅揭世足球迷村實況 沒衛生紙、冰箱竟當裝飾用
卡達世足球迷村內販售的早餐,含鬆餅、可頌、半顆蛋及柳橙汁,要價新台幣4百元。(圖/翻攝「融融歷險記Ben's Adventure」YouTube)
進到房間後,就先看見一台無法使用的小冰箱,讓融融驚呼「裝飾用就對了」,右側則是廁所,再往前一步便能看見兩張床舖及衣櫃,並不寬敞的內部空間一次便能參觀完,讓Mark也笑嘆「兩秒開箱結束」,他還透露房間內沒有提供衛生紙,許多日常用品都需另外購買。當天兩人也品嚐了球迷村內販售的早餐,含有含鬆餅、可頌、半顆蛋及柳橙汁,要價新台幣4百元,令融融感嘆:「當快樂的盤子吧!」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場外賽!日本球迷賽後留下清垃圾成模範 網驚揭:4年前就在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