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不是第一次!衣服遭磨蹭破壞「還有尿味」 女抓到兇手被萌翻
一名女子在庭院曬完衣服離開後,回來發現一件藍色衣裳遭扯下來,不僅被磨破,上面還被灑了一泡尿,讓她決定抓出兇手。(圖/臉書「米克斯傳奇」 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近日有網友在臉書上po出一段影片,只見畫面中一名女子,在庭院曬完衣服離開後,一隻黑汪就趁機上前,將一件藍色衣裳扯下來一陣磨蹭,臨走前還在上面尿一泡尿,然而這已不是衣服第一次被咬下來破壞,只是之前沒有證據,不知道是誰做的,所以才特地裝監視器要抓犯人。

更多新聞: 晴天霹靂!小白狗嗨玩一半聽到要洗澡 瞬間愣住玩具都放掉

網友「曾欣語」家中飼養了許多米克斯,近期在臉書社團「米克斯傳奇」貼出一段影片,可見當媽媽在曬衣服時,其中一隻調皮黑狗「旺財」就待在後面狂蹭地板,等到媽媽一離開,狗狗就立刻上前把藍色衣服扯下來,一陣激動玩弄後,又在上面撒一泡尿,逮到兇手後,無厘頭行為讓媽媽忍不住哭喊,「每次都挑姐姐的衣服咬,還要尿上一泡,我都快暈倒了~」。

已不是第一次!衣服遭磨蹭破壞「還有尿味」 女抓到兇手被萌翻
一隻調皮黑狗把藍色衣服扯下來,一陣激動玩弄後又在上面撒一泡尿,逮到兇手後,無厘頭行為讓媽媽好氣又好笑。(圖/臉書「米克斯傳奇」 提供)

然而旺財雖調皮,卻經常能帶給大家歡樂,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看了被萌翻,紛紛留言,「有夠可愛,小朋友的腦袋到底在想什麼」、「太喜歡所以加上尿尿佔地盤」、「這個城府太深了......懂得裝一副表面若無其事的假象!」、「我只想知道背是多癢www」。

更多新聞: 天生44H罩杯!美國女飽受折磨「重到無法呼吸」 砸50萬縮胸還有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