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城隍廟誌發表 賴清德親自撰序文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市報導

建廟超過300年的嘉義城隍廟,被編撰成"嘉義城隍廟志",由專業學者蒐集史料、整理、編寫成書,其中更找來副總統賴清德親自撰寫序文,今天上午舉辦發表會,賴清德也到場見證。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賴清德表態參選民進黨主席? 陳其邁:維持選務公正不評論

副總統賴清德手持清香,虔誠參拜,超過300年歷史的嘉義城隍廟,歷經4年時間,被學者編撰成"嘉義城隍廟志",上午舉辦發表會,不少政治人物共同來見證歷史,"嘉義城隍廟志"完整紀錄歷史、廟宇特色和發展,乘載豐富意涵,副總統賴清德,親自撰寫序文,嘉義城隍廟,建廟悠久,香火鼎盛,是全台唯一封為綏靖侯的神祉,被定為國定古蹟,同時也具有無形文化價值,回顧300多年歷史,蒐集史料,編撰廟志,具有特別意義,見證台灣重要信仰。

更多新聞: 黨內呼聲高!傳已拜會黨內要角 賴清德是否參選黨主席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