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評員被問「怎看性工作者」 妙回比共產黨好:至少不偷不搶不騙
時評員劉大聖被網友提問對某職業、人物看法,他表示尊重每個人的選擇,並透露這類人不偷不搶不騙,好過共產黨。(圖/翻攝「Vlog心聲」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時評員劉大聖,時常在網路發表自身對美國、台灣、中國政治看法,言簡扼要的發言吸引無數網友點閱,不過同時也不得不回應些除了政治外的敏感問題。近日劉大聖指出,自己很常收到網友詢問「對某政治人物」或是「某些人的職業類別、性向」等看法,劉大聖則表示尊重每個人的選擇,同時也透露了從事這一職業的人比「共產黨」好:「人家至少不偷、不搶、不騙!」

更多新聞: 中共寬鬆防疫矛盾多!減少篩檢站又要核酸證明 他揶揄:什麼小學生政策

時評員劉大聖,近日發布新影片,表示自己時常收到網友提問些無關政治的問題,像是「對美國某政治人物的看法」、「對同性戀者怎麼看」、「覺得從事性工作者的人怎麼樣」。劉大聖表示自己平時主要針對中國、台灣、美國這三個國家的政治做出發言,而對於「某種人的看法」這種問題其實都不喜歡回答,有人問起對同性戀的見解,他回應「高度尊重他們的個人自由」,因跟自己毫無關係所以無權干預。

時評家被問政治外敏感問題 透露這類人比「共產黨」好:不偷不搶不騙
大聖時常被問起對某職業、人物看法,他回應一律尊重對方選擇。(圖/翻攝「Vlog心聲」YouTube)
也有人問劉大聖對於「性工作者」有什麼看法,他了當地說:「尊重他們的職業選擇。」表明他們也是體力勞動者,並直說:「他們不像共產黨,人家不偷不搶不騙。」劉大聖說明,網友問的許多問題,其實都跟自己的生活無關,沒有什麼特別看法,都是保持著一種尊重態度,最後也呼籲網友們,不要再詢問除了政治外的私人問題。
時評家被問政治外敏感問題 透露這類人比「共產黨」好:不偷不搶不騙
大聖透露自己並不喜歡回答除政治外的私人問題,呼籲網友們提問不要弄錯方向。(圖/翻攝「Vlog心聲」YouTube)
影片底下,不少網友們也認同劉大聖的態度,紛紛留言「大聖說話很有邏輯,我跟大聖同感」、「問對什麼有什麼看法的人很可憐,整天想別人在意別人」、「大聖算是正常的男人,別人如何我也管不著,也不想管」,而劉大聖最後也呼籲網友們,希望不要再詢問關於政治之外,個人生活的一些許多問題。

更多新聞: 時評家民調「哪任總統對台灣最壞」 馬英九獲第1網曝原因:太親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