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達世足/巴西王牌內馬爾突朝觀眾比心 對象是「他」…放閃畫面暖爆網!
內馬爾突然對著觀眾席比愛心,讓球迷又驚又喜,他在IG曝光真相後,讓眾人感到滿滿的愛。(圖/翻攝自內馬爾IG、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許嘉惠報導

2022卡達世足賽越來越精彩,16強賽事相當激烈,其中「森巴軍團」巴西隊被視為奪冠熱門隊伍,獲得大批球迷的支持。日前巴西對上韓國,主力球星內馬爾 (Neymar)火速傷癒歸隊,帶領球隊以4:1大勝南韓,成功進入8強。而內馬爾在當時的賽事中,突然對著觀眾席比了1顆愛心,讓球迷們感到驚喜,直到他今(7日)在IG分享一段影片,才發覺原來是要給自己的兒子比心,滿滿的父愛直接噴出螢幕。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巴西王牌內馬爾「手機桌布」掀熱議 「1亮點」網全歪樓


卡達世足/巴西王牌內馬爾突朝觀眾比心 對象是「他」…放閃畫面暖爆網!
內馬爾在場上對著觀眾席比愛心。(圖/翻攝自內馬爾IG)


內馬爾今(7日)在IG限時動態發文,畫面中,他在球場上突然對觀眾席比出1顆愛心,鏡頭一轉,原來是他帥氣的兒子在觀眾席上。內馬爾的兒子也對著自己的爸爸比出愛心做回應,接著,他對著球場上的爸爸放送1個大飛吻,並用葡萄牙語大喊了一句「Ti Amo Pai !」(我愛你,爸爸),父子倆深情的互動羨煞不少人,也讓許多網友看了會心一笑,內馬爾的父愛直接穿破螢幕,讓粉絲們感到溫馨又可愛。

卡達世足/巴西王牌內馬爾突朝觀眾比心 對象是「他」…放閃畫面暖爆網!
內馬爾的兒子對他比愛心又送飛吻,最後還喊了「我愛你」。(圖/翻攝自內馬爾IG)

事實上,內馬爾日前在小組首戰對上塞爾維亞時,因右腳踝受傷提早退場,導致之後的小組賽只能在旁觀賽,好在16強時傷癒歸隊。在對上南韓時,開賽不到13分鐘靠著維尼修斯(Vinicius Junior)破門以及傷癒歸隊的內馬爾操刀12碼罰球破網,率先拿下2:0領先優勢,最終以4:1搶下8搶門票,下一戰將在台灣時間12月9日晚間11點對決上屆亞軍克羅埃西亞。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太幸運!澳洲球員獲「梅西實戰球衣」 1動作讓他夢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