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確診隔離5天才發文原因曝! 網歪樓喊:早生貴子
陳柏惟12月3日確診,目前已出關。(圖/擷取自臉書3Qi.tw 陳柏惟)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前立委陳柏惟今天下午在臉書粉專透露,12月3日確診,不過已經隔離5天出關,為了不讓大家擔心今日才發文。貼文一出不少人湧入關心,有人直言「想你了」,不過也有人歪樓喊「早生貴子」。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讚卓冠廷中央地方資歷完整 陳柏惟:投1票像是蓋給5個人

今日COVID-19 新增14295例本土病例,境外移入64例。今日新增的病例數較上週五多276例,增加約2.0%。

COVID-19疫情持續,不少政治人物也染疫,前立委陳柏惟今日傍晚在臉書粉專發文說,他在12月3日晚間確診陽性,已隔離5天,並在今天12月9日出關檢測陰性,一切順利,為了不讓大家擔心,並想要看到早日康復以外的祝福,所以現在才發文。

文章一出網友紛紛留言關心,有人說恭喜出關,也有人恭喜「一條線」、「所以嚴格來說應該算是康復文」,不過也有網友打趣地喊「早生貴子」。

快新聞/陳柏惟確診隔離5天才發文原因曝! 網歪樓喊:早生貴子
網友留言歪樓喊「早生貴子」。(圖/擷取自臉書3Qi.tw 陳柏惟)



更多新聞: 給年輕人機會! 張維倩、3Q哥合體宣講挺18歲公民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