狡猾通緝犯變換住所躲查緝 卻栽在「泡芙」上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詐欺通緝犯,在網路上販賣名牌精品包,民眾匯款後卻沒收到貨品,驚覺被騙報案處理,警方循線追查,發現共有30多人被騙,詐騙金額約70萬。而且嫌犯十分狡猾,不斷更換網路身分,和住處,警方最後發現他很喜歡吃泡芙,依據他購買線索找到租屋處,順利逮到人。

更多新聞: 重返猝死地!他用儀器問「有什麼話想對馬英九說」 柯賜海竟喊:還我牛

警方追查詐欺嫌犯,進入小套房內,殺得男子措手不及。

警方要確認身分,但男子似乎受到驚嚇,魂不守舍,連證件都找不到,員警先安撫情緒,接著搜查房間,果然找到關鍵證據。

狡猾通緝犯變換住所躲查緝 卻栽在「泡芙」上

看到冰箱內超多盒泡芙,可別以為嫌犯只是愛吃,這些全都是犯罪鐵證。男子在臉書上聲稱販賣精品包高單價商品,等對方匯款後,就消失。有民眾被騙報警處理。警方追查,發現嫌犯進行3方詐騙,獲取食品、遊戲點數後,再自用或轉賣,一共詐騙30多人,得手70萬元,不過最後栽在泡芙上。

新竹市第二分局偵查隊長簡上卜說,「本分局受理網購詐欺案,追查發現犯嫌慣以假網拍贓款,網購知名店家泡芙,循線追查將犯嫌人贓俱獲。」

狡猾通緝犯變換住所躲查緝 卻栽在「泡芙」上

男子因詐欺通緝,不停在網路上變換身分,也時常變換住所,行蹤難以掌握。最後因為訂了名店泡芙,被警方鎖定,順利被逮。

更多新聞: 6旬翁偷宮廟火龍果遭逮 法官1暖心理由判他「免刑」還送千字文勸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