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大樓藏毒窟!竟是天道盟太陽會 警扮外送員逮6毒犯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花蓮警方,日前接到報案,一棟社區大樓經常傳出惡臭,加上出入複雜,懷疑裡面有人吸食毒品,經過1個月左右調查,警方發現毒蟲大多叫外送,便佯裝成外送員上門逮人。當場查獲6名毒蟲,其中2人未成年,同時警方還發現,這裡是黑道堂口。

更多新聞: 他路上撿到827萬支票「依法」討10%報酬 法官判得3萬原因曝光

屋內毒蟲一開門,多名便衣員警立刻衝入,一部分控制客廳的人,另一部分衝到裡面房間,將其他人,一網打盡。

控制住現場後,警方開始對毒蟲一一搜身,果然在其中幾人身上,找到毒品。

花蓮分局日前接到民眾通報,一棟社區大樓出入複雜,加上時常聞到刺鼻惡臭,懷疑有人在吸毒。員警多日埋伏調查,發現毒蟲多半叫外送,便佯裝成外送人員前往,等到對方開門取餐,一擁而上逮人。

社區大樓藏毒窟!竟是天道盟太陽會 警假冒外送員逮6毒犯

花蓮分局副分局長溫劭瑜說,「現場經控制柯姓犯嫌等六人,並實施搜索,查獲了二級毒品大麻三級毒品K他命。」

當場查獲的六名毒蟲中,其中三人身上持有毒品,而另外三人當中,兩人未成年,儘管沒有當場被搜到毒,仍同意配合驗尿。

社區大樓藏毒窟!竟是天道盟太陽會 警假冒外送員逮6毒犯

花蓮分局副分局長溫劭瑜說,「近期警方會針對租賃房屋套房旅館等,來做清查是否有犯罪藏匿在其中,犯嫌他們也是為了規避警方的查緝,所以才以租賃房屋來作據點。」

警方事後清查,發現這裡除了是毒窟,還是天道盟太陽會花蓮分會堂口,為了規避查緝,從移到大樓,沒想到還是被警方給抄了,後續還要繼續追查毒品來源。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小玉」賣換臉謎片求償案出爐! 判賠黃捷100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