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百香雙響炮」不夠5元 賒帳被拒!男拔槍恐嚇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實在太囂張!新北市中和區,一名楊姓男子買手搖飲料,點了一杯55元百香雙響炮,但他身上只有50元,不夠5塊錢,想跟店家賒帳,被對方拒絕,一氣之下打翻飲料,亮空氣槍恐嚇,警方到場對男子搜身,在他的隨身包內,找到折疊刀、彈簧刀,以及10包毒咖啡包。

更多新聞: 乩童「降駕」賞女信徒耳光 苗栗太玄宮:影片非事實、已委託律師處理

明明坐計程車來,卻跟警察謊稱,是給朋友載,警方察覺有異,立刻要求搜身。

一聽到要搜身,男子還賭氣,直接脫光衣服,跟警察說沒違禁品,但放在計程車內的隨身包,立刻露餡。

買「百香雙響炮」不夠5元 賒帳被拒!男拔槍恐嚇包包內有槍有毒,立刻逮捕上銬!新北市中和區,12月10日下午2點多,一名楊姓男子搭小黃回家,途中下車買飲料,點了一杯55元百香雙響炮,但他身上只有50元,說要回家拿錢,被店員拒絕,楊姓男子當場暴怒,打翻飲料,亮槍嗆聲。

中和分局南勢所副所長李勇興表示,「警方於現場共計查獲空氣槍一把、折疊刀2把,毒品咖啡包10包,全案依恐嚇、《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請台灣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買「百香雙響炮」不夠5元 賒帳被拒!男拔槍恐嚇

被威脅的店員,也到派出所做筆錄,將對楊姓男子提告恐嚇,錢不夠硬要買,還要店家賒帳,實在太囂張。

更多新聞: 不要動!台中警跨區破彰化大麻毒工廠逮兩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