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10年!宮崎駿最新電影海報公布 上映時間曝光
宮崎駿最新作品主視覺海報公布。(合成圖/吉卜力推特、達志影像提供)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知名動畫大師宮崎駿自2013年的《風起》後,時隔10年將再擔任電影導演!吉卜力工作室今(13)日透過官方推特發布最新作品《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暫譯: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的主視覺海報,而該作品將於明年7月14日上映。

更多新聞: 小鐘大爆藍波有口臭?!醫生建議多吃這些食材就有好口氣

吉卜力工作室今日透過官方推特,公布該作品的主視覺海報。據日媒報導,宮崎駿將會擔任編劇、導演,據了解,該部作品的標題是取自編輯兼兒童文學作家吉野源三郎1937年的作品,而宮崎駿讀了他的作品後,覺得非常感動。

該部作品也是宮崎駿自2017年撤回引退宣言後的首部作品,吉卜力指出,這部作品是從2017年開始籌備的大作,該作品也將會在一年中最受歡迎的「暑假」期間上映,「希望所有年齡層的人都能看到它,宮崎駿雖然已經80多歲,但這將是年輕的幻想」。



更多新聞: 薔薔機票退款遇爭議!航空收萬元手續費 花冤枉錢氣炸:這不是耍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