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合照竟「多出2詭異女人」 黑澀會Apple嚇壞:這正常嗎
Apple近日發現,和好姐妹的合照中居然多出2詭異女人,忍不住驚喊「要嚇死我了」。(圖/翻攝自Apple IG)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從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的藝人Apple(黃暐婷),擁有亮眼外型和一雙水潤大眼,加上談吐知性又不失幽默,是不少綜藝節目的常客。作風親民的她,時常透過社群和網友互動,日前就PO出一系列和姐妹約會的合照,沒想到其中一張照片卻詭異出現2個女人,讓她忍不住驚喊「這是正常的嗎?要嚇死我了」。

更多新聞: 炎亞綸臉書分享新聞意見遭禁言 見官方1舉動氣炸:怎不禁色情廣告?

Apple近日和姐妹蘇心甯、鄭羽凡(亞亞)以及蘿莉塔聚餐,一行人離開前還不忘在餐廳門口合影留念。從照片中可見,4名女神一字排開,由左至右分別是蘇心甯、鄭羽凡(亞亞)、Apple和蘿莉塔,整體畫面相當賞心悅目,一曝光就吸引上千名網友按讚朝聖。

姐妹合照驚見「多出2詭異女人」!黑澀會Apple嚇壞:這正常嗎
Apple不僅長得漂亮,談吐也相當得宜,在IG坐擁32.3萬名粉絲追蹤。(圖/翻攝自Apple IG)

不過,Apple事後將4姐妹的合照導入現在最流行的AI Art時,系統卻顯示偵測到6個人,平白無故多出2個詭異女人,讓她驚慌問道「這是正常的嗎?」。對此,蘇心甯相當不以為意,忍不住笑說「是不是誰偷懷孕?」,Apple則回應「還是誰的嬰靈?越說越恐怖」,網友見狀後紛紛留言表示「抓!到底是誰的小孩」、「而且還雙胞胎,因為ㄧ次兩個」、「要嚇死了啦」。

姐妹合照竟「多出2詭異女人」!黑澀會Apple嚇壞:這是正常的嗎
蘇心甯(左起)、鄭羽凡、Apple和蘿莉塔的合照套上AI Art後,竟多出2張人臉,嚇壞眾人。(圖/翻攝自Apple IG)





更多新聞: 理科太太「諮商筆記」惹議!平台急滅火:將修改課程內容並協助退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