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衝日本合體「元祖級偶像」!相識20年全裸泡湯照曝光網超嗨
徐若瑄(左)在日本合體「元祖級偶像」,掀起台、日兩地網友關注。(圖/翻攝自徐若瑄、保田圭IG)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47歲女星徐若瑄最近受邀到日本演出,讓「黑色餅乾」在20多年後首次復活一夜,網友們看了紛紛陷入回憶殺。昨(13日)徐若瑄又在IG曬出和「元祖級偶像」早安少女組前成員保田圭的合照,不僅透露2人私下已有20年交情,還自嘲她的爛日文是保田圭學英文的最佳動力,掀起台、日兩地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米可白U領緊身衣「一路挖空到腰」!鏡子反射洩「1驚人部位」網看呆

徐若瑄過去曾和天野博之、南原清隆組成團體「黑色餅乾」,1988年推出單曲〈時機〉時,專輯暢銷超過140萬張,沒想到今年捲土重來,歌曲被點擊翻唱逾20億次,獲邀出演日本電視台特別節目,引起轟動。不過,這趟日本之旅除了工作行程外,徐若瑄也睽違多時再次見到20年好閨蜜保田圭,2人在IG曬出一系列親密合照,有臉貼臉作勢親吻的模樣、摟肩嘟嘴,還有牽著兒子漫步日本街頭的照片,可見2人感情依舊相當好。

徐若瑄衝日本合體「元祖級偶像」!相識20年全裸泡湯照曝光網超嗨
徐若瑄和保田圭的20年閨蜜情,全網友有目共睹。(圖/翻攝自徐若瑄IG)

同時,徐若瑄也發現保田圭的英文明顯進步不少,讓她忍不住自嘲「我姐妹20年來沒什麼變,皮膚一樣好,(但)英文更好了,我的爛日文是她學英文的動力吧?」,逗趣反應讓網友全笑翻。

事實上,和保田圭相識20年的徐若瑄,之前就曾在IG分享一系列閨蜜舊照,只見她除了和保田圭一起泡湯「坦誠相見」外,還逗趣地將內褲套在頭上,大膽地把手伸進保田圭的衣服裡,甚至直接把腳跨在彼此身上睡覺。對此,徐若瑄當時也忍不住喊話保田圭「好想見妳~改天我們一定還要再一起去泡溫泉」。

徐若瑄衝日本合體「元祖級偶像」!相識20年全裸泡湯照曝光網超嗨
徐若瑄曾在IG貼出和保田圭的舊照,引起熱議。(圖/翻攝自徐若瑄IG)



更多新聞: 姐妹合照竟「多出2詭異女人」 黑澀會Apple嚇壞:這正常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