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曬「老公視角」放閃昆凌 秒釣出阿信「驚天1句」16萬粉炸鍋
周杰倫日前到新加坡準備演唱會,分享海邊照吸引阿信來留言。(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亞洲天王」周杰倫唱紅不少名曲,與小14歲的昆凌結婚後,育有2女1子,家庭生活美滿外,也經常在世界各地出沒,12月17、18日將在新加坡舉辦《嘉年華》演唱會巡演的他,日前與昆凌以及團隊前往當地準備。周杰倫昨(14日)在IG發文放閃,曬出「老公視角」,釣出五月天阿信來留言,意外揭開周杰倫驚人財力。

更多新聞: 鋼琴老師太兇IG被神出!緊身衣太貼「起伏亮點」網暴動:想報名上課

周杰倫曬「老公視角」放閃昆凌 秒釣出阿信「驚天1句」16萬粉炸鍋
周杰倫曬出愛的視角,引來五月天阿信留言。(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周杰倫昨(14日)在IG曬出多張在新加坡的照片,當地天氣相當好,周杰倫開心寫下「Hi Singapore! Warming up for the concert. (嗨新加坡!為演唱會做熱身)」,他與昆凌的穿著都相當休閒,像是順便去度假,愜意的照片也吸引五月天阿信前來留言,「我想看你的私人遊艇」,意外的言論引來千人按讚,也掀起一陣熱議,令好友相當好奇遊艇長怎麼樣。

周杰倫曬「老公視角」放閃昆凌 秒釣出阿信「驚天1句」16萬粉炸鍋
阿信留言表示,想看周杰倫的私人遊艇。(圖/翻攝自周杰倫IG)

貼文曝光後,馬上吸引超過16萬人朝聖,網友們紛紛留言詢問「哇!哇!哇!杰倫哥還有私人遊艇」、「想看+1」、「不會是愛妻號吧」、「我也想搭遊艇」、「哥真的太屌了吧」,也有網友瘋狂標記阿信,表示比較想看他的諾亞方舟,不過也有不少人留言歡迎周杰倫前來新加坡,「希望這幾天能偶遇你」、「祝演唱會成功」、「新加坡海灘可以喔」。





更多新聞: 新啦啦隊女神「球衣扣子全開」真實身材全被看 萬人嗨:美得太犯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