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長選戰週日登場! 李俊俋、黃敏惠出席管樂節零互動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市報導

嘉義市長選舉明天(12月18日)就要投票了,今天(12月17日)下午,在噴水圓環舉辦的嘉義管樂節,藍營候選人黃敏惠和綠營候選人李俊俋都到場參加,不過兩人碰面,只有短短握手3秒鐘,幾乎沒有互動。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馬來西亞露營區山崩已21死 外交部慰問:目前無國人受影響

一年一度嘉義管樂節,下午在噴水圓環,熱鬧登場,適逢市長投票前夕,民進黨候選人李俊俋,開幕前,早早就到場。

嘉義市長候選人(民)李俊俋說,「我是嘉義市的市民,我每年都會參加管樂節,但我完全沒有收到這個邀請函,這張邀請卡是議員給我的,沒關係,我想既然是嘉義市的盛會,我就會來參與。」

嘉義市長選戰週日登場! 李俊俋、黃敏惠出席管樂節零互動

雖然這回是以嘉義市民的身分參加,但李俊俋對選情有信心,勢必要來參加這場屬於嘉義人的年度盛會,而他才剛坐定位,對手國民黨籍嘉義市長黃敏惠也到場。

黃敏惠一一向來賓打招呼,一看見李俊俋,立刻主動上前,握手致意,李俊俋也禮貌微笑回應,兩人短短握手3秒鐘。

嘉年華遊行,黃敏惠、李俊俋拉著布條,領頭出發踩街,但兩人一人站一邊,中間被人群隔開,投票前夕,藍綠候選人,難得同框,幾乎零互動。

嘉義市長候選人(國)黃敏惠說,「辦管樂節是為孩子辦的,我們很感謝市府團隊克服困難,疫情沒有打倒我們,今天早上的寒風下雨也沒有打倒我們。」

嘉義市長選戰週日登場! 李俊俋、黃敏惠出席管樂節零互動

嘉義市長選戰,進入最後倒數,格外引發關注,上午李俊俋不畏風雨,找來立委羅致政和王美惠,車隊掃街,力拚最後一哩路。

更多新聞: 快新聞/曝李俊俋的使命感 賴清德:化焦慮為行動「明天回家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