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太跟風直播賣床墊!暗酸張蘭母子「大方點」:離婚別要回來
向太(右)近日跟風直播帶貨,賣床墊時還疑似暗酸張蘭母子。(圖/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女星陳嵐年僅23歲就嫁給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成為如今眾所皆知的「向太」,一直給外界雍容華貴的富婆形象。身家上億的的她,近日突然加入直播帶貨的行列,昨(19日)的處女秀開播不到10分鐘,線上人數已達80萬人;而向太不僅跟隨時事,賣起話題不斷的床墊,還語出驚人說「離婚也不要拿回來啊!大方一點」,疑似狠酸汪小菲和媽媽張蘭,讓網友忍不住驚呼「不愧是豪門,只有向太敢這樣說」。

更多新聞: 狂蹭大S!張蘭直播「賣床墊」價格曝光 暗酸具俊曄:別睡別人的床

向太昨(19日)驚喜加入直播帶貨的行列,賣的商品從常見的美妝、零食到近日話題不斷的「床墊」都有。當時她除了一直宣傳床墊的優點,還祝福購買的情侶或夫妻可以甜蜜長久,不過話鋒一轉,向太突然笑說「買床墊回去送女朋友、送老婆,分手時可不能要回來喔!」、「離了婚也不要拿回來,大方一點」,隨即就和在場來賓一起大笑,疑似在開酸日前鬧得沸沸揚揚的「床墊之亂」。

張蘭快看!向太直播賣床墊 霸氣酸汪小菲「大方點」:離婚別要回來
向太直播,除了笑說買這個床墊不會離婚,還直言「離了婚也不要拿回來,大方一點」。(圖/翻攝微博)
張蘭快看!向太直播賣床墊 霸氣酸汪小菲「大方點」:離婚別要回來

事實上,向太這次開啟直播帶貨處女秀,排場也不同一般藝人,除了重金打造攝影棚,她還發動在演藝圈擁有強大人脈,獲得李連杰、甄子丹、古天樂、關之琳、鞏俐等人拍片祝福,開播後也反應熱烈,不僅擁有數十萬人同時在線觀賞,還拿下破億萬銷售額。值得一提的是,相比張蘭狂蹭兒子熱度,向太雖然深知演藝圈大小事,兒子向佐、媳婦郭碧婷的消息也備受關注,但她全程並未談及家人或其他藝人私事。

張蘭快看!向太直播賣床墊 霸氣酸汪小菲「大方點」:離婚別要回來
向太的直播首秀邀來甄子丹(左)、李連杰(右)等大咖拍片祝福。(圖/翻攝微博)

據悉,汪小菲和大S離婚後,疑似不滿被追討500萬生活費火大開嗆,還狠酸大S現任老公具俊曄「你個窩囊廢換個床墊行嗎?」大S也火速把床墊送到汪小菲經營的S Hotel,讓工作人員當眾「處刑」割爛當成廢棄物丟棄。而張蘭先前多次靠大S一家人狂直播撈錢,也不放過賺錢的機會,在直播開賣床墊,還開酸具俊曄「50多歲別睡別人床墊了,這個價格,你要再睡別人的就說不過去了」。

張蘭快看!向太直播賣床墊 霸氣酸汪小菲「大方點」:離婚別要回來
大S、汪小菲的床墊在媒體見證下被當眾「處刑」。(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張蘭確診直播「雙眼無神+講話氣虛」堅持帶貨 被問汪小菲激動變寶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