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封鎖線耶誕樹」曝光!台南警局創意過節 網笑:禮物是紅單?
台南一間派出所用封鎖線打造出特製耶誕樹。(圖/翻攝自「臺南市政府警察局永康分局復興派出所」臉書)

生活中心/林孟蓉報導

一年一度的耶誕節即將到來,最近街頭上也時常能看到裝飾華麗、漂亮的耶誕樹,增添不少過節氣氛。有名網友分享,在台南一間派出所前發現一棵超特殊的耶誕樹,是由黃色封鎖線及交通錐打造出來的特色耶誕樹,驚奇造型讓網友看得讚嘆連連,文章PO出5天就累積超過4.8萬人按讚。

更多新聞: 冬天賴床是為了生命安全!「天冷防猝死」內政部曝起床必做2件事


超狂「封鎖線耶誕樹」曝光!台南警局創意過節 網笑:禮物是紅單?
網友分享,發現派出所有棵特別的封鎖線耶誕樹。(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耶誕節快到了,外頭也瀰漫濃濃的過節氣氛。1名網友就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中分享,自己在台南永康分局的復興派出所前,發現了一棵特別的耶誕樹,該名網友還搞笑模仿耶誕樹的口吻說:「誰人跟我比」,相當有趣。根據原PO分享的照片,這棵耶誕樹以交通錐當成底座,並用竹竿作為支架,接著再用黃色的封鎖線層層環繞,打造出獨一無二的「警用耶誕樹」,上頭還掛上燈串、花圈、禮物等裝飾,耶誕味十足。

超狂「封鎖線耶誕樹」曝光!台南警局創意過節 網笑:禮物是紅單?
網友稱讚警方相當有創意,打造出封鎖線耶誕樹。(圖/翻攝自「臺南市政府警察局永康分局復興派出所」臉書)


這則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都留言稱讚波麗士大人的創意無限,「這是被警察耽誤的藝術家耶!」、「擺完小心拆還能繼續用在勤務上,完全不浪費~」、「下面的禮物應該要放一些紅單」、「用最低的成本做出最高警語的聖誕樹」、「佩服」、「就地取材很厲害呢」、「很環保耶,是廢物利用選舉的圍條。很有創意喔,長官也很活化不死腦筋」、「這個很讚,符合他們工作性質」、「我要把今年收到紅單掛上」。

超狂「封鎖線耶誕樹」曝光!台南警局創意過節 網笑:禮物是紅單?
封鎖線耶誕樹擺在派出所門口,增添不少過節氣氛。(圖/翻攝自「臺南市政府警察局永康分局復興派出所」臉書)


「警用耶誕樹」一夕間掀起討論,復興派出所昨(20)日也在臉書粉專發文,分享這棵耶誕樹的製作過程,「首先感謝大家的喜歡,希望能讓大家在這個節日多一點輕鬆的氛圍。封鎖線除了禁止的意味,其實也有保護的作用,保護現場不被破壞、內圍的安全」。文中表示,這棵耶誕樹是利用選舉用過的30公尺封鎖線還有交通連桿所製成,希望改變派出所嚴肅的氣氛,製造出有創意、有溫度的耶誕樹,果然受到民眾熱烈稱讚,增添不少過節的歡樂氣氛。

更多新聞: 旺財把握這天!命理師曝「冬至8大開運法」:未婚男女1招求姻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