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要吃素便當」對話遭曝 提1質疑:這種白痴對話也會流出去
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圖/高虹安提供)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涉嫌詐領助理費,16日凌晨訊後以60萬交保,而有媒體爆出在高虹安偵訊期間,傳出她和檢方「便當吃素」等言論引發熱議,根據《聯合報》報導指出,高虹安對此表示無奈,更說「想到這種超白痴對話也會流出去」。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虹安何時辭立委? 邱臣遠回應了

本月15日高虹安因疑涉詐領助理費遭台北地檢署偵查,訊後高虹安改列偵字案被告,諭令60萬元交保,高虹安男友李忠庭、國會辦公室主任、助理陳奐宇、王郁文以新台幣10萬元交保;李忠庭及證人黃鈴惠均無保請回。

而針對日前網紅四叉貓透露高虹安偵訊期間和檢察官說自己吃素,便當很好吃、訂便當等對話被曝光,根據《聯合報》消息指出,高虹安對此表示很無奈,也對偵查不公開提出質疑,對於要求便當一事,高虹安解釋因為自己不吃辣也不吃牛,所以才說吃素就好,更說「沒想到這種超白痴對話也會流出去。」


更多新聞: 快新聞/聲援鍾東錦、高虹安 朱立倫:不能接受不成比例或有政治動機的作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