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場驚見「超巨短腿黑熊」民眾爭相拍照 真實熊身揭曉網超傻眼
1隻長得像熊的牛出現在展場上,吸引眾人目光。(圖/翻攝自Youtube@viralhog)

國際中心/許嘉惠報導

動物們都相當可愛,但有些動物野性較強,可能會有被攻擊的風險。日前一間展場內竟出現「短腿黑熊」,不但溫馴的站在地上讓人牽著,周圍的民眾還爭相拿出手機拍照,現場畫面被拍下後在網路上瘋傳,吸引超過4000人觀看,引起網友的熱議。

更多新聞: 林莎走溫柔小姐姐風仍包不住!緊身洋裝「全現形」網暴動:仙女不怕冷


展場驚見「超巨短腿黑熊」民眾爭相拍照 真實熊身揭曉網超傻眼
展場驚見1隻短腿黑熊,但其實牠是1隻牛。(圖/翻攝自Youtube@viralhog)


日前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1隻腿很短的黑熊竟在展場的人工草皮上站著,而牠非常安靜又溫馴的給1名男子牽著,周圍有許多民眾正在走動,但他們見到這隻黑熊竟沒有一絲的慌張和恐懼,反而拿起手機拍照,原來這隻「黑熊」是「1隻牛」,而此活動是正在舉行國際畜牧業博覽會。

展場驚見「超巨短腿黑熊」民眾爭相拍照 真實熊身揭曉網超傻眼
飼主經常精心打扮牠的牛,看見尾巴後可以證明牠確實是1隻牛。(圖/翻攝自Youtube@viralhog)

這段影片發生在11月13日的美國肯塔基州的肯塔基州路易維爾市(Louisville),1名養牛男子給自家的黑牛精心裝扮,請來造型師剪成類似比熊犬的髮型,因此黑牛看起來就像是黑熊一樣,不過仔細一看會發現,牠的尾巴確實是牛尾巴。影片被分享後,吸引超過140萬人觀看,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乍看我真的以為是熊,因為根本沒看到牛蹄」、「你說這是牛?我還真的完全看不出來」、「毛色保養得真好,看起來就是花很多錢在這上面」。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com/shorts/SgVde5wDX0E?feature=share

更多新聞: 吳姍儒懷孕8月穿「露肚辣裝」!超狂身材1.5萬人讚嘆:太不科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