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雅雯突宣布離開台灣!「開腦驚見腫瘤」抱病喊1句話:不能再等
詹雅雯在今年4月被診斷出腦動脈瘤,她近期透露病況,也宣布將離開台灣1個月。(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先前被診斷出罹患帕金森氏症,多次進出醫院,在今年4月回診時,更被醫師診斷出腦動脈瘤,隨即緊急開刀治療;歷經生死交關的當下,讓她難以忘懷,也對人生有更多的體悟。昨(22)日晚間詹雅雯突然在社群上更新動態,指出自己將暫時離開台灣1個月,她也透露病況,直言「再等就來不及了」。

更多新聞: 左腦萎縮!詹雅雯慶祝55歲生日 「唯一願望」曝光有洋蔥

詹雅雯在臉書寫下:「身體的症狀越來越多,不適感越來越加深,讓我深刻意識到人生真的『唯有當下』,就這麼辦吧,去冒險。想做什麼就趕緊去做,不讓自己後悔遺憾,再等,可能就沒有力氣出門了。」她進一步說,決定用生命去旅遊,將前往日本「流浪」一個月。詹雅雯同時對歌迷、粉絲們承諾,一定會持續分享沿途風光與自己的生命旅程。

詹雅雯突宣布離開台灣!「開腦驚見腫瘤」抱病喊1句話:不能再等
面對病痛,詹雅雯決定出國一個月,勇敢面對人生「不留後悔」。(圖/翻攝詹雅雯臉書)


不少粉絲獻上祝福,寫下「祝福身體早日康復加油」、「活在當下,珍惜現在,放寬心加油」、「背影看起來像25正妹」、「祝福您的身體狀況能早日平穩下來」、「心情愉快是康復的條件之一」、「人生無常,想做什麼,不要等沒有什麼時間」、「加油,還想聽你的歌呢」。


更多新聞: 詹雅雯將動腦部手術!仍力挺好友開唱...莊瑞雄不捨淚崩:妳一直在流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