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監獄還差!中國金融家進出看守所超過10次 悲嘆:人格遭遇極大汙辱
中國金融家「翟山鷹」日前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過去進出中國看守所的經歷,悲嘆人格遭汙辱。(圖/翻攝「翟山鷹-隨心、隨意、隨筆」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看守所是為防止重大犯罪的被告脫逃,將其臨時羈押的處所,不少犯人在被判刑之前,都會在看守所度過一段時間。目前長居美國的中國金融家「翟山鷹」,日前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過去因打架鬧事等原因,進出看守所超過10次,也多次感受到中國看守所的陰暗面,不只是比監獄還差的飲食待遇,還有監所管理員給的精神壓力等,都讓他悲嘆:「人格遭遇極大汙辱。」

更多新聞: 中國疫苗真沒效?醫曝躺平式防疫3大弊端 憂喊:到底做了什麼準備

比監獄還差!中國金融家曝「看守所」經歷 悲嘆:人格遭遇極大汙辱
翟山鷹透露,過去在中國進出看守所超過10次,最長的一次是一整個月都待在看守所裡。(圖/翻攝「翟山鷹-隨心、隨意、隨筆」YouTube)
談到看守所,翟山鷹表示「它是中國所有違法的人都不願多待的地方」,進出看守所超過10次的他,最長的一次是一整個月都待在看守所裡,被關在看守所的日子,讓他悲嘆:「人格遭遇極大汙辱。」且不只精神上的,身體也會遭到折磨,體驗到各種黑暗面,像是監所管理員每日給的精神壓力,即使是同樣被關在看守所的被告人也有階級之分,位階最低就必須做最多苦活,飲食甚至比監獄還差,還得根據監所管理員的心情,才能決定是否有出牢房放風的時間,讓他直指「不把人當人看」,更稱監所管理員是「永遠出不去的犯人」。

更多新聞: 太感動!歐巴半夜掛急診做超音波檢查 醫師竟不收費驚呼:太好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