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趴趴走/萬物皆漲凍未條!「廣澤尊王」旁小麵攤便宜仍有人潮!
老闆超佛心,餛飩湯一碗只要15元,裡面有5顆餛飩,聽說沒漲價前,一碗只要10元!(圖/魚夫提供)

論壇中心/綜合報導

後疫情時代,物價都在漲,一些老店家也撐了許久,不得已,還是得「漲價」!不過聽說有一間麵攤,還是便宜到根本就像在「佈施」!這是真的嗎?讓我們一起去瞧瞧!

更多新聞: 面試哪階段可問「薪資待遇」?過來人曝最佳時機 2關鍵提高談判籌碼

這是間供奉「廣澤尊王」的麵攤,麵攤老闆有一段神奇的故事!老闆原本是基督徒,後來在選里長時,去參拜了「廣澤尊王」,而「廣澤尊王」表示,會讓他當三任里長,結果老闆真的選上里長,然後也真的只當三屆,卸任後,開了一家麵攤,而這間麵攤的裡面,還是持續供奉著「廣澤尊王」!生意好到才中午11點,麵攤前面就大排長龍!

台灣趴趴走/萬物皆漲價格凍未條!供奉廣澤尊王麵攤便宜仍有人潮!
這家麵攤實在太便宜,大家為了要有位子座,都想說早點去,沒想到才11點,就這樣大排長龍了(圖/魚夫提供)

而這家麵攤最大的特色,除了好吃外,價格便宜到很嚇人,就算漲價,還是非常便宜,餛飩湯15元、貢丸湯15元,水餃一顆3元,大碗麻醬麵35元!

台灣趴趴走/萬物皆漲價格凍未條!供奉廣澤尊王麵攤便宜仍有人潮!
水餃就算漲價了,一顆也只要3元,而且是手工大粒的!沒漲價前的價格,一顆只要2.5元!(圖/魚夫提供)

麵攤老闆表示,開這家店已經40年,一直都沒有漲價,直到最近,真的萬物皆漲,價格「凍」未條!不得已,才把店內各式湯、麵、小菜、水餃「微幅調漲」,而常去光顧的熟客更說,就算是漲價了,還是比其它家便宜很多;而老闆表示,是受王爺指示,主要就是讓大家在這「不景氣的時機」,至少不要餓到肚子!而食材也不用擔心,來源絕對是好的!

台灣趴趴走/萬物皆漲價格凍未條!供奉廣澤尊王麵攤便宜仍有人潮!
這寬麵拌著知名台南西港胡麻醬,加上肉燥,看著圖片,就已經口水直流,小碗30元,大碗也只要35元!(圖/魚夫提供)

本週「台灣趴趴走」節目,魚夫領路走訪各式小吃店,在疫情趨緩之後,飲食產業逐漸復甦,值得大家多多前去品嘗。播出時間:民視台灣台,每週三上午9點、下午3點,週六下午3點。

更多新聞: 公廁衛生紙改版「一抽就斷」!她崩潰喊不方便 釣出內行揭2大優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