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廁衛生紙改版「一抽就斷」!她崩潰喊不方便 釣出內行揭2大優點
女網友抱怨抽取式衛生(圖右)紙好不方便,意外掀起熱烈討論。(組圖/pixabay、翻攝自dcard)

生活中心/陳冠宇報導

出門在外,難免有內急得要到公共廁所「方便」的時刻,最讓人焦慮的除了沒有衛生紙外,公廁衛生紙「抽不出來」也讓人崩潰!近日有網友發現公廁衛生紙從「捲筒式」改成「抽取式」,讓她每次要抽取的時候都超不順,上網求救「有人有什麼實用小技巧嗎?」,結果釣出內行傳授訣竅,還點出抽取式衛生紙的2大優點。

更多新聞: 電視學來的!她煮飯加「冷凍庫1物」結果超悲劇 網笑瘋:確定不是薏仁湯?

「衛生紙變成這樣好不方便…」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透露現在很多公共廁所的衛生紙都變成這樣,讓她覺得很不方便,不只抽出來會變得皺巴巴,有時還沒抽到要的長度就斷掉,要花很多時間把衛生紙弄出來,好奇網友們有沒有什麼實用小技巧。

公廁衛生紙改版「一抽就斷」!她崩潰喊不方便 釣出內行揭2大優點
抽取式衛生紙常出現在公共廁所中。(示意圖/Pixaabay)


眼看原PO深陷困擾中,網友們紛紛伸出援手,留言建議「把速度放慢!我發現抽的慢一點通常都可以不斷掉」、「我覺得這蠻好用的,你就當成一次抽一張的概念,不要太用力就不會斷在裡面」、「平行慢慢抽出來基本上不太會斷喔!我上次實驗抽了1公尺還沒斷,如果斷了,可能真的是衛生紙太薄,沒什麼技巧了」。

公廁衛生紙改版「一抽就斷」!她崩潰喊不方便 釣出內行揭2大優點
女網友納悶「抽取式衛生紙好難抽」,釣出內行解惑,還點出這種衛生紙的兩大優點。(圖/翻攝自Dcard)


此外,也有許多網友點出抽取式衛生紙的優點,「超愛這種!很討厭那種捲筒的,缺德的人會拉一大條垂在地上」、「我也覺得這種比較好,就是多抽個幾次而已,不止防髒還能防那些愛偷衛生紙的人」、「這種超棒!很衛生啊(除了剛換新的會摸到以外),而且也很節省」、「這個超棒的啊!」,不僅能防止有人偷衛生紙,還能減少接觸衛生紙的機會,讓網友們讚不絕口。

更多新聞: 送蛋塔進微波爐竟「發爐」!恐怖成品曝光 網看呆:傳說中的黑暗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