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助排除長年瓦斯異味 陳紫渝又讓網友戀愛了
永福里里長陳紫渝,協助排除瓦斯異味的狀況。(圖/翻攝自臉書)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甫於本月25日上任的新科永和區永福里里長陳紫渝,今(30)日稍早透過社群平台透露,里內近日接獲民眾反應,有巷弄間長期出現瓦斯異味,而在她協助通報區公所,請求瓦斯公司漏夜檢修後,已順利排除狀況,這也讓不少網友大讚,「永福里有您真好,沒枉費我這麼支持您」。

更多新聞: 跟隨陳紫渝腳步!分享AI換臉照 新竹最美里長當選人創IG網讚翻

陳紫渝今日於臉書表示,26日晚間約8時許接獲里民反映,福和路57巷14弄1號附近,長期反覆出現有瓦斯味的狀況,過去反應後並未得到適切解決的辦法,而她當晚便通報永和區公所,隨後瓦斯公司漏夜派員前往察看,確認瓦斯管線問題。

快新聞/協助排除長年瓦斯異味 陳子瑜又讓網友戀愛了
永福里里長陳紫渝推廣「新北市消防形象公益月曆」。(圖/翻攝自陳紫渝臉書)

陳紫渝報告,昨(29)日瓦斯公司已於早上開始施工,發現管線已破舊,直接更換新的瓦斯管線,重新檢測顯示正常,並於當日假復原完成。同時她也貼心地提醒里民,倘若更換管線後,有瓦斯使用上的問題及不便的狀況,能撥打瓦斯公司專線,請求協助。

快新聞/協助排除長年瓦斯異味 陳子瑜又讓網友戀愛了
永福里里長陳紫渝。(合成圖/翻攝自陳紫渝IG)

對此,網友表示,「永福里有您真好,沒枉費我這麼支持您」、「最美的風景,里長我愛妳,有紫渝這麼賢慧的里長,真的很幸福欸」、「紫渝妳瘦了…我很不放心…」、「會做事的青年人」、「里長辛苦了,天氣冷衣服記得穿多一點」、「哪來這麼多的老公..」、「老婆上班注意安全」。


更多新聞: 「最美里長」20個小祕密大公開!陳紫渝曝理想型3條件網嗨:選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