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辣DJ藍星蕾喜迎兔年!誠意滿滿「超大雙禮包」拆一半直逼危險邊緣
2023兔年即將到來,藍星蕾特別扮成兔女郎跟大家打招呼。(圖/翻攝IG@amberna_official)

娛樂中心/吳峻光報導

來自馬來西亞的25歲「最辣DJ」藍星蕾,過去因為曾經在平交道拍攝泳裝照,因此又有「平交道妹」的封號,她擁有甜美臉蛋和不科學身材,演出時又總是露得大方,在IG有超過700萬粉絲追蹤,而隨著2023「兔年」即將到來,藍星蕾也應景扮成性感兔女郎,並嬌喊說「準備好和我一起迎接兔年了嗎?」而粉絲看到她放送「新年雙禮包」,也凍未條跟著喊說「準備好了!」

更多新聞: 「最辣DJ」藍星蕾寵粉第一名!和粉絲「摟腰熱舞」9秒影片全網暴動


25歲最辣DJ喜迎兔年!誠意滿滿「超大雙禮包」拆一半直逼危險邊緣
藍星蕾曾經榮獲「亞洲百大女DJ」殊榮。(圖/翻攝IG@amberna_official)

藍星蕾最近在IG發文寫下:「Are you ready for the new year count down party?準備好和我一起迎接兔年了嗎?」並曬出3張誠意滿滿的兔女郎照,可以看到這次她穿上紅色連身套裝,但是低胸設計卻直逼危險邊緣,白皙大腿也幾乎整根露出,震撼畫面讓人暈頭轉向,藍星蕾還特別戴上兔子頭飾,簡直就像兔年小精靈,但最讓人目不轉睛的,恐怕就是長在她身上的「兔年雙禮包」,竟然已經拆開一半,激辣模樣讓粉絲忍不住狂刷愛心。

25歲最辣DJ喜迎兔年!誠意滿滿「超大雙禮包」拆一半直逼危險邊緣
藍星蕾扮成兔女郎,「新年雙禮包」竟然已經拆開一半。(圖/翻攝IG@amberna_official)

另外,藍星蕾最後也預告在跨年夜的今(31)天會有表演活動,很期待可以見到大家,網友們也表示一定會挺到底,並提早祝她新年快樂,「女神星蕾晚點見」、「準備好一起倒數」、「一起迎接末來的日子吧」、「女神超愛妳」、「辣翻天了」、「噴鼻血了…」、「想拿到妳的禮物」、「夢幻女孩」、「怎麼可以那麼大」。

25歲最辣DJ喜迎兔年!誠意滿滿「超大雙禮包」拆一半直逼危險邊緣
藍星蕾每每演出都讓觀眾大飽眼福。(圖/翻攝IG@amberna_official)


更多新聞: 「最辣DJ」藍星蕾紅毯穿比基尼!超辣「真實身材」被24萬粉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