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跨年遭10年老粉轟「史上最爛」!煙火直接冷場網譏:真的爛到笑
一名網友表示自己10多年來都到現場參與跨年活動,質疑101今年的煙火秀水準不如以往,痛批「史上最爛台北跨年!」,引起討論。(圖/翻攝自蔣萬安臉書)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全台各地舉辦跨年活動陪伴市民迎接2023年,其中備受關注的台北101煙火秀,每年都能吸引大批民眾到現場觀賞,不過,有網友抱怨,10多年來都到現場參與跨年活動,質疑今年的煙火秀水準不如以往,痛批「史上最爛台北跨年!」,貼文一出,引起不少人共鳴,掀起討論。


更多新聞: 他嘆對跨年無感!過來人曝「2階段」完全沒興趣:只想回家洗洗睡

一名網友在論壇《PTT》發文,從標題就砲轟「台北跨年史上最爛」,他提到,自己10多年來都會到跨年活動現場,今年的虛擬未來舞臺,第一次看到開場的時候歌手不在現場,還以為是大型線上演唱會,不滿表示「一堆歌手根本是請來打歌的,最熱門的歌都沒有唱,還以為是耶誕城」,台北今年請來南韓歌手孝琳加持,但原PO認為「韓國人好不容易炒熱的場,接下來百靈果上來線上podcast直接冷場」。

原PO接著抱怨,「煙火更爛,超級爛,倒數完射個一波就停了三秒,以為故障,現場直接冷場」,他認為民眾到現場想看的就是壯觀華麗的視覺,「煙火出來又會突然沒了,後面才連放比較多煙火,但是前面已經尷尬冷掉了救不回來」,狠酸「今年真的史上最爛台北跨年,超怒」。

台北跨年遭10年老粉轟「史上最爛」!煙火直接冷場網嘆:看不下去
一名網友在論壇《PTT》發文,從標題就砲轟「台北跨年史上最爛」。(圖/翻攝自《PTT》)


不少人也提出同樣的質疑,「往年倒數到0,101的煙火不是都會全力噴射嗎?今年怎麼好像延遲了?烙賽?還是煙火設計有問題?」、「今年去看的人應該很衰,又冷又濕,然後什麼也沒看到,因為都煙啊,導播鏡頭一直切,卻怎麼看都是煙」。

台北跨年遭10年老粉轟「史上最爛」!煙火直接冷場網嘆:看不下去
台北101的煙火秀遭網友質疑「今年怎麼好像延遲了?烙賽?還是煙火設計有問題?」。(圖/翻攝自台北101臉書)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表示,「習慣就好了啦,台灣跨年早已經無聊到爆」、「跨年場看Podcast真的是爛到笑」、「我旁邊的大叔都在罵」、「101感覺每年都差不多那樣」、「高雄煙火好看多了」、「好像真的烙賽,一開始噴了一下就停很久」,但也有網友認為是受到天氣影響。

更多新聞: 館長「雙衰臨門」打3劑確診開噴高端!網諷:肌肉腦以為疫苗是仙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