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笑喊「支持中壢獨立」狂嗑在地美食 大份量讓他驚呼:不要再塞了
據說中壢人不會說自己是桃園人,讓網友笑喊「中壢獨立」,YouTuber「Jeffery傑佛瑞」品嚐過在地美食後,也認為中壢食物的確有獨特之處。(圖/翻攝「Jeffery傑佛瑞」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過去曾有YouTube頻道到桃園市街頭訪問,意外發現桃園市中壢區的居民,不太會稱呼自己為桃園人,反而會很驕傲表示自己是中壢人,讓不少網友笑喊「中壢獨立」,喜愛到處吃美食的YouTuber「Jeffery傑佛瑞」,近日就前往中壢,看看當地的美食是否也有其獨特性,由於中壢區人口組成多數為客家人,鹹香的客家菜讓Jeffery吃得讚不絕口,像是客家菜包、鹹湯圓等等,根本澱粉控的天堂,Jeffery意外發現,中壢的食物都特別巨大,湯匙差點裝不下一顆湯圓。

更多新聞: 加國美食家吃遍40國料理最愛台灣 直呼「可整年都吃」讚:全亞洲最強

型男笑喊「支持中壢獨立」狂嗑在地美食!大份量讓他驚呼:不要再塞了
Jeffery到中壢品嚐當地美食,讓他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所以食物的份量都很巨大。(圖/翻攝「Jeffery傑佛瑞」YouTube)
平常可以當點心的潤餅,中壢版本直接大快兩倍,Jeffery透露他看著老闆拼命塞高麗菜,心裡想「好了!不要再塞了」根本視覺衝擊,也不禁懷疑「為什麼中壢的東西份量都這麼大?」吃起來爽度非常高,中壢的牛肉麵甚至能與台南一決雌雄,Jeffery品嚐在地人大推的紅燒牛肉麵,牛肉厚實軟嫩,湯底鹹香濃郁,有網友就開玩笑表示「我住中壢20幾年,一直都是吃那麼大塊的牛肉,去台南旅遊超不適應,看到台南牛肉湯傻眼,想說牛肉湯的肉怎麼那麼小塊那麼薄」。

更多新聞: 90%都煮錯?專家示範烏魚子最佳吃法 揭「血子」竟是商人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