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紫渝年曆搞限量太搶手!網拍驚見簽名版「喊價3千」連面紙盒都賣
陳紫渝限量年曆2日免費發放,卻有民眾把年曆拿上網拍賣,簽名版價格上看3000元。(圖/翻攝自陳紫渝臉書、紫屬渝你臉書)

生活中心/陳冠宇報導

2022年九合一大選落幕,24歲陳紫渝長相甜美、氣質清新,一宣布參選就掀起話題,最終順利當選永福里里長,有著「最美里長」封號!陳紫渝後援會日前宣布,將在今(2)日限量發放1000份精美年曆,前200名更能和她簽名合照,早上6點就吸引上百位粉絲到場,甚至有人前一天晚上就來排隊,「最美里長」人氣無法擋!不過隨著發放結束,就有人將年曆放上網拍賣,價格飆到3000元,甚至連簽名的競選面紙盒都有人拿出來賣。

更多新聞: 「最美里長」陳紫渝就職仙照曝光!網揪「1亮點」暴動狂喊:岳父好帥

粉絲瘋搶陳紫渝限量年曆,一早就出現排隊人龍,陳紫渝也沒讓粉絲們失望,當場獻唱超夯日劇主題曲《First Love》,好歌喉讓粉絲們又驚又喜!搶到頭香的民眾更透露自己前一天晚上10點多就到了,徹夜等待就為了拿到珍貴限量年曆,還笑說「為了她不會累」。

陳紫渝年曆搞限量太搶手!網拍驚見簽名版「喊價3千」連面紙盒都賣
陳紫渝氣質清新,有著「最美里長」封號。(圖/民視新聞)


由於陳紫渝限量1000份年曆「只送不賣」,吸引大批民眾排隊瘋搶的同時,在活動結束後,就有人將限量年曆拿上網拍賣,無簽名版本價格落在1000到2000元之間,簽名版本價格則上看3000元,值得一提的是,還有人將陳紫渝簽過名的競選面紙盒拿出來賣,開價1000元,照片曝光後引來網友討論。

陳紫渝限量年曆
蝦皮上出現不少轉賣陳紫渝年曆的賣家。(圖/翻攝自蝦皮)


相關拍賣資訊被PO上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後,引來網友吐槽「我代替內人紫渝表示遺憾與譴責」、「黃牛啊!追星也很多不是粉絲,狂要簽名來賣」、「面紙1000也太貴了吧」、「面紙盒到底?」、「這也是免費發放,而且也註明不要轉賣的告知,馬上標價販售到底是怎樣」。

陳紫渝限量年曆
陳紫渝簽名面紙盒開價1000元。(圖/翻攝自蝦皮)


陳紫渝限量年曆
陳紫渝限量年曆遭人轉售,簽名版價格飆到3000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更多新聞: 「最美里長」陳紫渝放福利!限量1000份年曆來了 粉絲暴動:衝一波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