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出破綻!她停車場驚見「汽車懸浮半空」網傻住:為什麼會飄?
汽車怎麼飄起來了?網友路過停車場發現「神奇一幕」,引來大批網友討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陳冠宇報導

眼見不一定為憑!有民眾日前行經停車場時,意外發現「神奇一幕」,照片中的車子沒有任何支撐,直接飄浮在空中,讓網友們看了難以置信,畫面曝光後吸引將近3萬人按讚,驚呼「等等,它不就是飄起來在半空中嗎?」,也有人忍不住讚嘆「真是上帝的光影傑作!」。

更多新聞: 路邊電線桿「身高表」藏玄機?內行一看秒懂:看到千萬別置產

「第一眼以為它飄起來!」,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2」發文,分享在停車場看到的神奇景象,照片中一台深色汽車乍看之下, 就像漂浮在空中一樣,整台車「浮了起來」,讓人不敢置信!不過仔細一看,原來只是照片中光影造成的錯覺,下方影子像極了車子的影子,讓人一不小心就誤會。

看不出破綻!她停車場驚見「汽車懸浮半空」網看呆:為什麼會飄?
停車場的汽車乍看之下,就像漂浮在空中一樣。(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網友貼文PO出後,被轉發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掀起廣大網友迴響「等等,它不就是飄起來在半空中嗎?」、「我看了一分鐘還是覺得它飄起來」、「道理我都懂,但是為什麼會飄」、「這空氣套件是哪裡買的,我看了三分鐘他確實飄起來的啊」、「真是上帝的光影傑作!」、「咦?不就是飄起來嗎?」、「超像!看很久還看不出破綻」。

看不出破綻!她停車場驚見「汽車懸浮半空」網看呆:為什麼會飄?
有網友教學,只要把下方陰影遮起來,就不會產生車子飄起來的錯覺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還有一票網友歪樓笑說「上帝:出BUG了」、「這個物理引擎太假了」、「以為是GTA」、「這是顯卡不夠力,還是遊戲的BUG?!」。也有熱心網友教學,只要把下方的陰影遮起來,就不會產生車子飄起來的錯覺了,一舉解決眾多網友內心的疑問。

看不出破綻!她停車場驚見「汽車懸浮半空」網看呆:為什麼會飄?
網友們反應非常熱烈。(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 夾腳拖最新功能?他見路上這一幕驚呆「生活智慧王」 網笑:有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