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公司冰箱翻出「藍黴便當」沒人自首 網崩潰喊噁:到底放多久?
本來應該是香噴噴的便當,卻變成可怕的模樣。左圖僅示意與本新聞無關。(組合圖/民視新聞資料照、翻攝自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午休準備享用美味可口便當,上班族有時候突然忙起來,只能忍痛先把放涼的便當冰起來,存放在公司冰箱,時間一久也忘記有這件事,歲末年終有人在整理公司冰箱時,赫然翻出一盒早就臭酸、模樣可怕的「藍黴便當」,照片曝光後讓網友相當震驚。

更多新聞: 脊椎受傷求職碰壁!60歲男打零工照顧90歲盲父 桃警寒冬送暖捐物資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抱怨,剛從公司冰箱裡翻出來這一盒,不是自己放的,但問了老半天沒有人願意承認,從他附上的照片不難理解,難怪沒有人出面自首,因為根本認不出來盒子裡原本裝的是什麼,只見上面佈滿白色、藍色黴菌,中間疑似是黑木耳、右方似乎是牛肉片,上面還覆蓋些許黏液,模樣相當令人反胃。

慎入!公司冰箱翻出「藍黴便當」沒人自首 網崩潰喊噁:到底放多久?
臭酸便當佈滿白色、藍色黴菌,有網友形容像是綿綿冰。(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震驚熱議,許多人留言笑稱「滿滿的驚喜,菌種還不一樣。」、「你是開到細菌培養箱吧」、「看來貴公司聘請到一位轉換跑道的生物學家」、「這是造景吧」,滿滿黴菌的樣子,還有人形容成「蘇打刨冰加巧克力醬」、「巧克力綿綿冰」。另外也有不少人好奇,到底要放多久才能變成這副德行「這是要放多久才能如此鉅作」、「變成這樣應該是放很久了」、「這毛也太茂盛了吧~應該放很久很久了……」。

慎入!公司冰箱翻出「藍黴便當」沒人自首 網崩潰喊噁:到底放多久?
難以辨別原本裝的是什麼食物。(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更多新聞: 148cm!女大生「被當12歲」好自卑 網反羨慕:30歲後超吃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