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空服員被逼「脫光剩內衣」?當事人爆料3控訴…航空公司回應了
航空公司遭爆料面試時提出「不合理要求」,讓求職者心靈受創。(圖/臉書科威特航空公司@Kuwait Airways)

國際中心/曾郁雅報導

許多求職者都曾在面試時遇過各種奇特的要求,有些甚至會讓人留下震撼印象,日前中東的科威特航空公司(Kuwait Airways)遭爆料,徵選空服員時,強迫面試者「脫到只剩內衣」,讓不少面試者留下陰影,還有受害者表示當下有種自己不被看作「人」對待的糟糕感受,並接著抖出更多誇張的面試環節。

更多新聞: 長榮航勤罷工Day2!員工發文千字揭「關鍵內幕」:沒人該被放棄


面試空服員被逼「脫光剩內衣」?當事人爆料3控訴…航空公司回應了
科威特航空公司遭求職者爆料,面試時要求「脫到只剩內衣」。(圖/臉書科威特航空公司@Kuwait Airways)


日前科威特航空公司遭爆料面試空服員時提出許多「不合理要求」,根據《每日星報》報導,一名23歲的面試者瑪麗安娜(Mariana)表示,自己前陣子到科威特航空公司進行面試,途中有1名女性面試官會一一審視求職者,並將觀察心得記在小本子上,但是她衡量的標準似乎不著重於個人能力,因為其中1位求者職即使會說7種語言,但最終卻因為「眉毛上有疤」而被淘汰。

面試空服員被逼「脫光剩內衣」?當事人爆料3控訴…航空公司回應了
求職者事後回想科威特航空公司不合理的面試要求,喊出心聲:「我彷彿變成一隻狗!」。(圖/臉書科威特航空公司@Kuwait Airways)


另外還有一位名叫畢安卡(Bianca)的面試者則透露,自己面試時被要求脫去外衣,直到最後只剩下內衣褲和一條裙子,她表示在進行這道關卡時,有一位面試順序比她早一號的求職者就因為不能接受此要求,最後哭著離開。畢安卡更補充,面試期間還曾被要求「檢查牙齒」,要求職者當眾打開嘴巴,讓面試官仔細審視自己的牙齒狀態,畢安卡忍不住皺眉:「我彷彿變成一隻狗!這讓我感到好丟臉,就像是把我當成動物園裡的動物一樣。」。

針對上述面試者的指控,科威特航空公司也出面回應,表示將會對這些情形進行全面調查,後續會根據了解之後的結果採取應有的懲處措施。而接受科威特航空公司的委託,進行面試工作的第三方公司則否認一切指控,還喊出「開告」言論,準備對爆料者提出告訴。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南韓女星直播自爆「No Bra」!下播秒刪檔卻遭流出10秒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