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回家鄉泰國「金包銀戰服」開唱!高速公路整排廣告看板全是她
BLACKPINK巡迴演唱會本週來到成員Lisa的故鄉泰國曼谷,Lisa的代言品牌更為她砸錢,大手筆包下泰國高速公路旁一整排的廣告看板。(圖/翻攝自IG @lalalalisa_m)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近期在世界各地舉辦巡迴演唱會《BORN PINK》,本週來到成員Lisa的故鄉泰國曼谷,粉絲擠爆蘇帕查拉賽體育場,Lisa的代言品牌更為她砸錢,大手筆包下泰國高速公路旁一整排的廣告看板,久違「回家」的Lisa從彩排到正式登台臉上笑容都藏不住,不難看出她的好心情。

更多新聞: 人間芭比Lisa解禁洩惹火身材!「愛心亮片裝」空隙藏1細節網狂讚


Lisa回家鄉泰國「金包銀戰服」開唱!高速公路整排廣告看板全是她
BLACK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BORN PINK》來到亞洲,首站就到Lisa的故鄉泰國曼谷。(圖/翻攝自推特)


BLACK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BORN PINK》來到亞洲,首站就到泰籍成員「人間芭比」Lisa的故鄉泰國,舉辦在泰國國家體育場、可容納26000人的蘇帕查拉賽體育場舉行,場內擠滿了BLACKPINK的粉絲,有人更帶著望遠鏡進場,要好好觀賞表演,Lisa的代言品牌也砸錢包下高速公路旁一整排的廣告看板,可說是給足了回到家鄉開唱的Lisa面子。

Lisa回家鄉泰國「金包銀戰服」開唱!高速公路整排廣告看板全是她
Lisa的代言品牌包下高速公路旁一整排的廣告看板,可說是給足了回到家鄉開唱的Lisa面子。(圖/翻攝自推特)


Lisa回家鄉泰國「金包銀戰服」開唱!高速公路整排廣告看板全是她
Lisa彩排時身穿黑色短版T恤搭配牛仔寬褲,不斷對著台下粉絲揮手。(圖/翻攝自推特)


而Lisa從彩排到正式登台都笑咪咪,藏不住回家開唱的好心情,彩排身穿黑色短版T恤搭配牛仔寬褲,正式演出時一連換上多套造型,個人Solo換上「金包銀」服裝,身穿銀色亮片綁結小可愛,搭配金色亮片短褲,纖細蠻腰跟一雙大長腿全看光,在中場與粉絲互動時,Lisa更是充當翻譯,將成員們所說的話翻譯成泰文轉達給粉絲,相關片段也在網路上瘋傳,網友紛紛笑說「Lisa看起來也太開心」、「終於回到泰國開唱了!」、「好羨慕泰國粉絲啊~」、「最受歡迎的絕對是Lisa啊」。


更多新聞: 啦啦隊女神揮加油棒「不自然晃動」!3分鐘應援片鄉民開酸:已超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