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型男算命遭勸「注意健康」 點出1問題嚇喊:怎麼會知道
阿德日前到行天宮附近算命時,被老師接連說中問題與現象,讓他相當驚訝。(圖/翻攝「阿德Adrian」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每當新的一年展開時,不少人會到廟裡求神拜佛,或是請算命師幫忙看未來運勢,祈禱新年能夠有好彩頭,身為台德混血的型男「阿德」,日前便與朋友泰樂到行天宮算命,沒想到在過程中,被算命老師連連點破問題,甚至提出有關阿德的「健康問題」,讓他忍不住嚇喊:「你怎麼知道!?」

更多新聞: 兵力不足!老外曝台灣軍備數量大危機 無奈嘆:需要更多軍人

阿德表示,起初他並不相信算命、占星術等預測結果,認為只是以生辰簡單做推論,沒想到當他造訪兩間算命店時,卻發現算命師所說的一些事物與他現況相符,甚至還要他注意有關「慢性病」問題,讓擁有高血壓的阿的大為震驚,且兩間的算命結論也大同小異,使得阿德忍不住直呼:「我覺得這有點嚇人,尤其是她跟我說高血壓的部分,她怎麼會知道?」

混血型男算命遭勸「注意健康」 點出1問題嚇喊:怎麼會知道
阿德表示,未來可能因為算命而影響抉擇,最後變成實現預言,讓他感覺十分詭異。(圖/翻攝「阿德Adrian」YouTube)

而泰樂也詢問阿德,在算完命後是否會影響到他原先規劃好的計劃,讓阿德笑喊:「有一點吧,她說怎樣我就會覺得怎樣,那最後預言就實現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韓妞吃飯大秀台語震驚老闆 阿嬤驕傲笑:學不到5天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