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挑法!他曝刮刮樂1數字「得獎率超高」 實測嗨喊:真的會中
GG為了測試網路流傳的3種刮刮樂「高中獎機率」是否為真,而分別各買5張進行實測,結果讓人大吃一驚。(圖/翻攝「城市生活ChenLife」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不少人為了趁著新年新手氣,而會在過年期間購買刮刮樂,好好拚一番運氣,希望能夠以小博大,YouTube頻道「城市生活ChenLife」的GG,便測試網路上流傳的3個刮刮樂,超高命中率的方法,其中他發現有兩組幸運數字連續中獎,甚至事後到店購買同組號碼時,更是再度中獎,讓他忍不住驚呼:「真的會中!」

更多新聞: 好用心!中國人妻初見晚會搭配「即時手語翻譯」 大讚:值得學習


必看挑法!他曝刮刮樂1數字「得獎率」超高 實測嗨喊:真的會中
當GG一行人前往彩券行再度購買幸運號碼時,竟真的又中了200元,讓他們滿足直喊「該收手了」。(圖/翻攝「城市生活ChenLife」YouTube)

GG總共測試了三種選刮刮樂的購買方法,分別為連號、挑數字結尾,以及選購舊款方式,其中5張連號方式共刮中2張,幸運數字則是刮中2張,最後舊款只刮中1張,然而他卻發現,刮中的號碼當中,52號及68號分別各佔據2張,讓GG忍不住大感興奮,立刻動身前往彩券行,再度購買「52號」刮刮樂,沒想到竟又中了200元,讓人覺得不可思議。



更多新聞: 日本人妻困惑台灣住宅「鐵窗」用途 尪揭防盜真相她喊:好像監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