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傳說生物「狼人」現蹤日本?森林拍到雙腳站立身姿…無P圖模樣曝
真的想不到,這隻「狼」的真面目其實是一個人。(圖/翻攝IG@zeppet_jp)

國際中心/吳峻光報導

「狼人」是一種傳說中的生物,據稱每逢月圓之時,狼人就會從人身變為狼身,其除了擁有高度智慧外,又是深不可測的獵手,自古相傳至今的神祕感,讓不少民眾為之著迷。日前就有一組照片在網路流傳,可以看到一隻狼人站在森林中,犀利的眼神嚇壞不少網友,但這其實是一名男子因為太想變成狼人,進而委託專業公司進行製作的。

更多新聞: 印尼迎新年「巨兔雕像」猙獰紅眼死盯民眾 歪頭邪笑網抖:這奇行種吧


神秘傳說生物「狼人」現蹤日本?森林拍下雙腳站立身姿…無P圖模樣曝
日本一名男子委託專業公司製作「狼套裝」。(圖/翻攝IG@zeppet_jp)


日本一間專門製作仿真布偶裝的公司「Zeppet」先前在IG貼出一系列照片,封面就能看到一個狼頭直視鏡頭、目露凶光,搭配以假亂真的毛髮以及耳朵,看起來就像真的狼出沒一樣,這名男子穿著擬真布偶裝站在森林裡,雙手還擺出攻擊姿勢,如果是不清楚真相的民眾,路過恐怕會被嚇出一身冷汗。而且這件套裝的細節也完全不馬虎,就連狼嘴裡的尖牙,以及毛茸茸的尾巴都做得栩栩如生,官方表示,「狼套裝」大約花了團隊50天製作,工本費約為300萬日圓(約新台幣69萬元),照片曝光引發熱議,許多網友都對其精緻的作工感到訝異。

神秘傳說生物「狼人」現蹤日本?森林拍下雙腳站立身姿…無P圖模樣曝
這件「狼套裝」的頭部細節製作得相當逼真。(圖/翻攝IG@zeppet_jp)

根據日媒綜合報導,這名訂購「狼套裝」的男子,最初是因為曾看過一名男子買了「狗套裝」,所以想變成狼人的他也想給自己圓夢,便寫了一封信給「Zeppet」公司,後來他拿到成品試穿的時候更直呼很滿意,而且該套裝還能讓他繼續使用雙腳走路,大大加分。如今照片在社群公開,網友們也普遍給予好評,「我真的太愛了」、「這是100%的獸人」、「哇…感覺可以進軍好萊塢了」。


更多新聞: 3C專賣店推「不幸福袋」廢到笑內容曝光!天選之人抽到這1物賺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