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了!公園驚見18顆「巨大雞佛」掉滿地 網笑「太補a」嗨曝地點
一名網友日前曬出一座「雞佛公園」,公園的座椅外觀神似「雞佛」笑翻全網,直呼「超級補」。(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不少民眾買房或租屋都會將附近是否有公園列入考量,公園隨著人們的居住、休閒需求也漸漸改變,建設時會考慮到綠化及公共性,並納入設計藝術等。一名網友日前曬出一座「雞佛公園」,公園的座椅外觀神似「雞佛」,乍看就像是18顆巨大雞佛掉滿地,貼文一出,笑翻全網,直呼「太補a」。

更多新聞: 獨居嬤驟逝留下8kg白胖「鵝子」!鄰居憂牠被宰來吃…暖心結局曝光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中發文,畫面中可見,公園的座椅並非一般常見的木紋椅,而是橢圓形、半圓形的石子椅,坐落在公園的各個角落,不過,看久了會發現外觀神似「雞佛」,讓原PO笑說「雞佛公園a」,據悉,這座公園位於高雄正義車站附近的綠園道。

餓了!公園驚見18顆「巨大雞佛」掉滿地 網笑「太補a」地點曝光
原PO曬出位於高雄的「雞佛公園」。(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貼文一出,吸引4千多名網友按讚,紛紛笑翻回應「好大顆」、「這樣算立地成佛吧」、「這顏色應該是烏骨雞的!」、「地上剛好也有圓圈,標題也可以叫『雞佛披薩』」、「雞佛公園在高雄」、「每吃掉一顆雞佛,就有一隻雞受害,沒有買賣就沒有傷害」、「有點想吃辦桌菜了」、「是不是看著看著就餓了」、「超級補」、「被你講完真的回不去了(忽然聞到麻油香」、「滿滿的在地雞佛」、「滿地的雞佛a」、「來這邊運動要自備麻油和薑片嗎」。

餓了!公園驚見18顆「巨大雞佛」掉滿地 網笑「太補a」地點曝光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笑翻表示「回不去了」。(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更多新聞: 大夜下班直奔考場?學測生「穿超商制服」應試9千網笑翻:代考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