懦夫救星變「剋」星! 行動運毒車現形 駕駛包內搜出90多包毒品

民視新聞/黃國誠、羅執中 新北市報導

小客車違停路邊,警方上前盤查,竟意外在車上的背包發現,多達90包的各類毒品,數量驚人,其中還有毒咖啡包包裝,是以港片《破壞之王》中的「懦夫救星」來命名,面對警方查獲大量毒品,吳姓駕駛還不斷辯稱,背包不是他的,企圖卸責。

更多新聞: 張榮興接任台北市警察局長!蔣萬安現身致詞:盼給予市民安全城市

吳姓男子汽車違停路邊,碰上員警盤查,卻不時盯著車上的包包查看,行為舉止格外異常,警方檢查包包,這才驚覺不對勁。

男子不斷否認包包是他的,只是眼前這個背包裡,一共放了多達90包的各類毒品,其中毒咖啡包就有74包,數量超嚇人!

懦夫救星變「剋」星! 行動運毒車現形 駕駛包內搜出90多包毒品

警方搜出的毒品種類,包括2包安非他命、2包大麻、1包搖頭丸、11支大麻菸彈,還有各式各樣毒咖啡包,其中甚至出現港片《破壞之王》中,以「懦夫救星」角色,作為造型包裝的毒咖啡包,不外乎是想吸引年輕人注意。

新北市保大第二中隊長林和田表示,「其中毒品咖啡包有74包,重達300多公克男子百口莫辯,毒品咖啡包包裝五花八門,容易令人產生好奇心,家長一定要特別提醒年輕的孩子們注意。」

懦夫救星變「剋」星! 行動運毒車現形 駕駛包內搜出90多包毒品

雖然吳姓男子辯稱毒品不是他的,但警方不排除,查獲的毒品除了嫌犯自己施用外,可能還販售給其他人,這回因為違停栽在警方手裡,「懦夫救星」當場成了剋星。

更多新聞: 佳娜訪性侵衣物展見國小制服!心痛烏俄戰爭有相同悲劇 最小才9個月大